經典回歸《波斯王子:時之沙 重製版》明年1月登場,掌控時間拯救王國!

遊戲角落 玄軒軒

Ubisoft 今(11)日舉辦「Ubisoft Forward 線上發表會」並公布了多款遊戲的發售資訊,其中最令人矚目的便是經典冒險遊戲《波斯王子:時之沙》(Prince of Persia The Sands of Time Remake)確定推出重製版,預計 2020 年 1 月 21 日在 PlayStation 5、PlayStation 4、Xbox Series X、Xbox One 以及 PC 平台上市。

《波斯王子:時之沙》時隔 17 年推出重製版本,讓老玩家能夠再一次操作波斯王子,粉碎維齊爾的野心來拯救王國,新玩家也能體驗其經典魅力。

在遊戲中,王子將能運用匕首掌控時間,善用逆轉、減慢、加速、凍結時間的力量,抵禦敵人攻擊。

製作團隊以現代技術還原傳奇經典,同時也邀請到過去飾演波斯王子的 Yuri Lowenthal 再度出演,預告片中王子一開口,回憶瞬間湧上心頭。

熟悉的王子最對味

除此之外,玩家還能在遊戲過程中解鎖 1989 年發行的首部《波斯王子》遊戲,體驗最初的美好。

Ubisoft 今年底作品連發,《看門狗:自由軍團》、《JUST DANCE 舞力全開 2021》、《歪小子史考特》以及《芬尼克斯傳說》(原名:眾神與怪獸)接力登場,而 50 人極限跑酷《極限共和國》預計將在明年 2 月問世。

Ubisoft 波斯王子:時之砂 重製版 芬尼克斯傳說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