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土豪級黃金主機預購本週開跑,最低價要30萬元

遊戲角落 KYLAT

英國頂級奢侈品牌Truly Exquisite之前宣布將推出24K鍍金版本的土豪級PS5,如今終於公開價格與上市日期,最低的豪奢機型就要價7999英鎊,折合台幣約30萬元。玩家已經可以在9月10日開始預購。

Truly Exquisite 在官方網站上寫道「令玩家們期待已久的Sony PS5主機又變得更有吸引力了!Truly Exquisite榮耀宣布我們將會為玩家們帶來再次另一個全新的首發版本,鍍上豪華的24K純金、白金以及18K的玫瑰金。我們等不及要開始打造這些美麗的玩意了。」

至於價格的部分,24K金、18K玫瑰金以及白金版本的「無光碟機 PS5」價格分別為7999、8099以及8199英鎊,折合台幣約為30.4萬、30.7萬以及31.1萬;而有光碟機的版本則分別貴上了100英鎊。除了主機之外,玩家也能以649以及399英鎊的價格,選購鍍金的PS5 DualSense控制器以及耳機。

此外,根據 Truly Exquisite 在官方網站揭露的資訊,所有版本都只會各自限量生產250套。而套組內容包含了一台PS5主機、兩個DualSense控制器、一個3D無線耳機。每套豪華版PS5主機套組都將會以豪華的木製展示盒運送,並提供全球免運費以及保險服務。

有趣的是,雖然索尼官方目前還沒有公開PS5的價格,但從上述的資訊中,似乎暗示著數位版與光碟機版本之間可能會有100英鎊左右的價差。另外,在經過了幾天的傳聞之後,微軟終於在本週正式公開了他們計畫已久的廉價版次世代主機 Xbox Series S,並宣布這台主機將會在 11 月 10 日以 299 美元的價格正式上市,至於一般版Xbox Series X的價格,目前仍然是個謎團。

PlayStation PS5 Sony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