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中華一番》第二季要來了!「黑暗料理界」五虎星登場

遊戲角落 玄軒軒

《真‧中華一番》動畫續作要來了!官方在今(7)日釋出了視覺海報,並公開「黑暗料理界」五虎星的角色設定圖,一場為了爭奪「傳說中廚具」所引發的大戰即將爆發。

《真‧中華一番》是小川悅司於 1995 年開始連載的漫畫作品,來自四川菊下樓的劉昴星(小當家),為了成為特級廚師離鄉背井,前往廣州學習廚藝,在過程中結識了梅麗(嘟嘟)、四郎、解師傅及雷恩等夥伴,一面對抗黑暗料理界,一面踏上尋找傳說中廚具的冒險之旅。

第一季在樓麟艦大戰最後一回合「小當家 vs 紹安」的豆腐料理製作前結束,由於上海料理界龍頭唐力(三傑爸)被黑暗料理界當成人質(賭注)吊著,這一吊就是整季,而且豆腐需從大豆開始製作起,料理完成大約需要 18 小時,因此有許多網友跳出來為老爸抱不平「唐力吊整季」、「唐力:有問過我的意見嗎?」、「有人在乎爸爸嗎」很抱歉沒有XD

幫老爸QQ

第二季的最新資訊中,公開了黑暗料理界的「五虎星」的角色設定,凱由、顏先終於要登場啦!

《真‧中華一番》第二季動畫預計於 2021 年推出,這次網友又將會創造出什麽搞笑哏呢?超級期待~

中華一番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