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世紀砍殺對戰《Chivalry 2》延期至2021,但將登上PS5、Xbox SX

遊戲角落 KYLAT

由 Torn Banner 所開發的中世紀主題砍殺遊戲全新續作《Chivalry 2》原本預計將會在 2020 年內發行,但根據開發團隊公開的最新近況更新,玩家們可能需要再多等待一段時間才能玩到這款全新續作,但同時也伴隨著另一個好消息。

《Chivalry 2》已經確定將會從原定的 2020 年延期到 2021 年。在遊戲官方網站的最新資訊中,Torn Banner 表示由於武漢肺炎 (COVID-19,新冠肺炎) 的影響,製作團隊的計畫出現了不少變動,迫使他們必須要將《Chivalry 2》的上市計畫延期到明年。

「《Chivalry 2》目前預計將會在 2021 年內同步在 PC、Xbox One、Xbox Series X、PS4 以及 PS5 平台發行。我們認為這次的上市計畫變動能夠讓《Chivalry 2》以最佳的狀態推出,並且實現我們心目中《Chivalry 2》正宗續作該有的樣子。」Torn Banner 寫到

這代表了《Chivalry 2》將會同時登上本世代以及次世代的遊戲主機上,不過 PC 版本將會在 Epic Games Store 平台限時獨佔。

不過也因為這次的延期也讓 Torn Banner 團隊能夠在遊戲中加入更多要素,像是「馬匹坐騎系統」,不過因為這個要素需要多一點點的時間才能達到最穩定的狀態,會在上市後透過更新加入遊戲中。

《Chivalry 2》預計將於 2021 年在 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X 以及 PC 平台上推出。

參考原文:Destructoid

Xbox PC PS5 PS4 Xbox Series X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