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力引爆!《Fall Guys》「水漲爬高」終點前到處抓人 下一秒GG了

遊戲角落 玄軒軒

上次介紹過《Fall Guys》競速關卡「水漲爬高」,其中的突破關鍵「圓柱區」會有玩家站在中間柱上抓人下去探親,這如惡夢般的情景也被做成了迷因圖,在社群間廣為流傳。

各位有在圓柱區被抓下去探親的經驗嗎QQ

如今大家的過關技術越來越純熟,圓柱區早已限制不了玩家們,不過就算通過了這個區域,卻還有更可怕的等在後頭...

過關之路崎嶇難行啊.../圖片截自Reddit@Lekakeny,下同

在關卡的終點,會有一片又甜又滑的黏液區,搭配上來回擺盪的棒棒糖,要是稍有不慎,很容易在最後一刻被甩出去。有玩家利用這片超滑黏液區,站在終點前故意「抓」人,被抓到的玩家如果腳步沒踩穩,就有很大的機率跌進岩漿慘遭淘汰。

在黏液區被玩家抓住的話,很容易掉入岩漿中,在終點前慘遭淘汰

許多玩家志不在過關,而是在於體驗陷害玩家的惡趣味,送人下去對這些搗蛋鬼來說乃是家常便飯,舉手之勞之事。

我抓~

RRRRR下去啦!

但是夜路走多了總會碰到鬼,來看看這顆「番茄頭」最後是如何被制裁的吧!

[Fall Guys] [Video] Karma at its finest from r/PS4

其實想抓人下去還是會有一定風險,畢竟很有可能被其他玩家「懲罰」,或是因為反作用力換自己送頭。是想要拚速度過關,還是當個小壞壞惡搞其他糖豆人,就由你自己決定啦~

夜路總多了總是會遇到鬼的,安心上路吧番茄頭🍅

Fall Guy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