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北美開放限額預購,但價格跟上市日期還是沒有說

遊戲角落 KYLAT

索尼的全新次世代主機 PlayStation 5 預計將於今年年底的節慶檔期正式上市,隨著年底的逼近,索尼今天正式踏出發行計畫的下一步,那就是在官方網站上正式公開了一個全新的註冊網頁,讓玩家們有機會能夠爭取搶先預購PS5主機的資格。

根據索尼官方的最新聲明,在 PS5 主機於年底正式上市之前,他們目前預計只會先提供「少數的預購名額」,但即使如此,這仍然是令不少粉絲們感到興奮的最新進展,畢竟這個計劃能夠讓玩家們有機會能夠搶先獲得名額相當有限的預購資格。

就如同索尼在官方問答頁面中所強調的,選擇登記也並不一定代表一定能夠獲得預購 PS5 的資格,而之後的正式預購邀請則將會基於該玩家先前在 PS5 相關活動中的興趣以及參與程度。

值得注意的是,就算成功獲得了邀請,仍不一定能夠預購。每個邀請只能在限定的時間內開啟,也限制每個 PSN 帳戶只能預購一台主機 (內容包含了兩個 DualSense 控制器以及其他配備),但因為實際可以預購的主機數量將會低於邀請預購的玩家量,所以收到邀請的玩家的手速當然得要夠快才行。除此之外,由於這是一場北美限定的活動,成功預購的玩家只能夠填寫美國地址。

然而,即使已經公開了初步的預購計畫,但索尼至今仍然尚未正式公開兩種版本 PS5 主機的正式價格。而微軟的 Xbox Series X 目前也陷入了相同的狀況,所以這兩台次世代主機到底哪方會先公開定價,似乎也成為了這場全新次世代主機之爭的前哨戰。

參考原文:The Verge

PlayStation Xbox Series X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