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 Guys》模組大舉入侵!《惡靈古堡3》、《上古卷軸5》處處可見糖豆人

遊戲角落 KYLAT

只要是推出在PC平台上的單機遊戲,都可能有機會讓不少玩家發揮創意,打造出各種千奇百怪的模組。而今年由卡普空打造的《惡靈古堡3重製版》也延續了前作《惡靈古堡2重製版》的模式,讓許多玩家發揮創意,使用模組。當《Fall Guys》爆紅之後,《惡靈古堡3重製版》的模組社群中就出現了讓主角吉兒化身成「糖豆人」的全新模組。

根據官方的設定,《Fall Guys》中的這些糖豆人都有著183公分的身高,而這個設定所造成的怪異比例似乎也忠實地呈現在這個模組中,但最詭異的是,角色的四肢仍然保持著原樣。在影片中,玩家能夠看到這巨大的糖豆人戴上了吉兒的軍帽,在拉昆市中與追跡者以及殭屍們展開了戰鬥。

除了《惡靈古堡3重製版》之外,說到模組當然不能少了《上古卷軸:無界天際》。模組玩家m150最近就在網路上分享了一個《Fall Guys》糖豆人的追隨者模組,讓五顏六色的糖豆人與玩家在天際省中並肩作戰。有趣的是,這個模組除了各種色彩之外,也提供了迷你糖豆以及符合官方設定大小的版本。而m150甚至還為這些糖豆人設計了專屬的武器以及防具。

《Fall Guys》的爆紅讓許多人都注意到他們,甚至連桌遊《龍與地下城》的衍生作品都要推出糖豆人種族來讓玩家使用,這些逗趣生物的魅力真的是無所不在。

參考來源:Gameran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