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爾》也想做《Fall Guys》造型!橫尾太郎主動聯繫求促成

遊戲角落 KYLAT

《Fall Guys》自上市以來就一直是遊戲界的矚目焦點,並為流行的「大逃殺」類型注入了一股活水,即使帶有歡樂風格以及充滿創意的小遊戲,依然帶有一定的競技程度。在走紅之後,許多遊戲廠商也紛紛主動聯繫製作團隊Mediatonic,希望能夠合作在《Fall Guys》中加入特別造型,甚至連肯德基等非遊戲產業的品牌都想試著湊一腳。

Mediatonic的創意總監Ed Fear在推特上向粉絲們公開了另一個《Fall Guys》的潛在合作對象。他表示聽到了相關傳聞暗示《Fall Guys》可能將會推出與《尼爾:自動人形》合作的新造型。根據他在推特上公開的消息,《尼爾:自動人形》製作人橫尾太郎以及齊藤陽介已經主動向Mediatonic取得了聯繫,表示有意要為《Fall Guys》打造以這款遊戲為主題的特別造型。

「橫尾太郎和齊藤陽介向我們表示希望能夠讓《尼爾:自動人形》與《Fall Guys》展開合作!」Ed Fear寫到「我想機械生命體一定會非常可愛。不然就是埃米爾頭套!」他在貼文中寫下了齊藤陽介的說法,雖然目前一切似乎還沒有正式敲定,但橫尾太郎本人似乎很有興趣,他轉貼了Ed Fear的貼文,並在轉文簡單地寫上「拜託了」。

如果計畫成真,《Fall Guys》的《尼爾:自動人形》獨家造型將會基於遊戲中的「機械生命體」來進行設計,或以橫尾太郎本人常戴的「埃米爾頭套」為設計原型。在這個合作計畫成形之前,Ed Fear也表示他有看到兩位製作人一同遊玩《Fall Guys》的直播。雖然並未有正式聲明,但雙方的製作人都似乎對這項合作躍躍欲試,粉絲們或許可以期待全新風格的合作造型。

參考原文:Gamerant

Fall Guys 造型 PS4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