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BiliBili將發行《Fall Guys》手遊 網傳Switch版也在開發計畫內?

遊戲角落 KYLAT

由Mediatonic打造的歡樂派對闖關大逃殺遊戲《Fall Guys》熱潮目前依然不減,在本月初登上了Steam以及PS4平台後,就立刻在玩家之間引發了熱烈的討論,無論是在銷售、玩家數量或是Twitch等平台的觀看人數上都帶來了傑出的成果。雖然目前這款遊戲僅推出了PC以及PS4版本,但開發團隊似乎還有更加豐富的計畫。

根據玩家在《Fall Guys》Steam版本的後臺資料庫所挖掘出的資訊,Mediatonic目前很有可能正在計畫推出Nintendo Switch版本。網友OatmealDome在推特上分享他在遊戲資料庫中所找到的「NintendoSDKPlugin.dll」檔案,OatmealDome表示檔案名稱的「SDK」很有可能代表了「軟體開發套件」(Software Development Kit)。雖然這並沒有辦法直接證明Switch版本的《Fall Guys》開發狀況,但似乎也暗示了Mediatonic團隊以及發行商Devolver Digital的確有意要讓這款遊戲登上更多平台。

在不久之前,開發團隊確實也希望粉絲們能夠向他們提出任何關於發行平台的意見,如果呼聲夠高,他們有可能會將這款遊戲拓展到PS4以及Steam以外的平台。除了Switch之外,不少玩家也非常希望能夠看到這款遊戲登上手機平台,但這個想法實現的速度可能遠比粉絲們預期的還要更快。根據目前最新公開的消息,中國影音平台巨擘BiliBili已經正式收購《Fall Guys》手機版的獨家發行版權,雖然目前還沒有公開確切的發行日期,但這很有可能代表了《Fall Guys》手機版在正式發行時只有中國的玩家可以玩到,並沒有說到海外發行的計畫,只能靜待Mediatonic公開更多消息。

雖然目前Mediatonic團隊似乎將重點放在最新版本上,並未有新平台的相關消息,但推出Switch或是手機版本肯定能為這款遊戲吸引到更多的玩家。而如果能夠搭配Nintendo Switch獨特的體感遊玩,或甚至是推出一些任天堂相關的特別造型的話,絕對會讓更多粉絲為之瘋狂。

參考原文:Comicbook

Fall Guys Switch 中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