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創作《英雄聯盟》JOJO風動畫 處刑曲前奏一下瞬間燃起來!

遊戲角落 玄軒軒
圖片截自Youtube@League of Two Trolls,下同

一波團戰打輸,當你知道對方可能會趁勢吃巴龍,而我方只剩下三人存活,這時該如何下Call?是應該讓打野去偷偷看、還是果斷放龍呢?

一名熱愛《JOJO的奇妙冒險》的玩家將以上的情節作成動畫,不僅人物畫風相當「JOJO」,分鏡則是致敬第四季(黃金之風)EP.5 喬魯諾、布加拉提、阿帕基在船上的劇情。

團戰失利、敵方可能在吃巴龍,伊澤瑞爾、塔里克、艾克三人在草叢邊討論該如何應對

三人蹲在草叢邊討論著敵方的動向,塔里克擔憂地表示「對方可能在吃巴龍...」,面對艱難的抉擇點,伊澤瑞爾勇敢提出了「我去亂他們,你們趁機偷巴龍」的建議,卻被艾克所質疑:「你只是個鐵牌4的伊澤瑞爾啊!」

「我探險家伊澤瑞爾有個夢想!」

「你應該知道什麽時候下重擊吧...那就交給你了!」語畢,伊澤瑞爾邁開腳步飛奔而去。

「你應該知道什麽時候下重擊吧...那就拜託你了!」

枷蘿早已埋伏在此...

藤蔓直接綁住伊澤瑞爾!

伊澤瑞爾中了敵軍埋伏,眼看血量逐漸歸零,面對這般困境的艾克燃起了熊熊怒火...

「竟敢把壓力全放在我這個銅牌仔身上...」

「我他O還不檢舉你!」(To Be Continued)

短短一分鐘的動畫,將《英雄聯盟》與《JOJO的奇妙冒險》的特色完美結合在一起,尤其是黃金之風處刑曲前奏響起,雞皮疙瘩瞬間都站起來了!動畫一出也獲得網友大量好評,紛紛跪求「敲碗下一集」、「太神啦!」

一起來看看完整動畫吧~

原版比一比

英雄聯盟 JoJo的奇妙冒險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