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豫真的會敗北!《隻狼》10月大型免費更新:Boss車輪戰、殘影機制

遊戲角落 玄軒軒

「我待隻狼如初戀,隻狼虐我千百遍」這種複雜的心情你們還記得嗎?《隻狼:暗影雙死》(Sekiro: Shadows Die Twice)自去年 3 月發售至今,在全球已突破了累積 500 萬套的銷量,遊戲更獲得「The Game Awards 2019」年度最佳遊戲、最佳動作冒險遊戲兩項大獎,締造驚人佳績。

《隻狼:暗影雙死》在 10 月 29 日即將推出免費大型追加內容,包含玩家們期待已久的Boss連戰(車輪戰)、殘影機制,還能為隻狼變更外觀。

站起來!再次挺身與強敵戰鬥

玩家可以自選頭目再戰、或是選擇Boss車輪戰,僅用一條命擊破一個又一個強敵。

留下你的「殘影」,與全世界的玩家一同作戰

紀錄玩家最多 30 秒的行動,留下的訊息將可分享給全世界的玩家們。萬一你留下的是死亡訊息,那就成為名副其實的「暗影雙死」了...

外觀變更

可以變更隻狼的外觀。隨著遊戲進程,玩家達成指定條件將可解鎖「天狗」、「葦名的古忍」等三種服裝。

隻狼 暗影雙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