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卡維爾上傳電腦組裝DIY影片 怎料網友都在看性感大肌肌

遊戲角落 KYLAT

影星亨利卡維爾最近在Netflix影集系列《獵魔士》中,完美詮釋了傑洛特這位狩魔獵人,無論是偏好原作小說或是電玩改編系列的粉絲們都對於他的演出感到相當滿意。在成為傑洛特之前,亨利卡維爾常常跟粉絲們分享自己對於電玩遊戲的熱愛,尤其是PC遊戲,自己曾經因為玩《魔獸世界》而差點錯過《獵魔士》的試鏡。而亨利卡維爾似乎也開始為下一個世代的電玩做好萬全的準備。

亨利卡維爾在自己的Instagram分享了一支他從無到有組裝起一台電玩PC的剪輯影片。能夠看到這位曾在DC系列中飾演超人的演員穿起了一身吊嘎,先是在鏡頭前展示了他這次組裝電腦所用的各種零組件,然後細心地將這些零件一一拼湊起來。但是網友們似乎對亨利的壯碩身材更有興趣,多數人可以說是醉翁之意不在酒,紛紛在影片底下留言對他的讚賞跟愛慕之情。

在CPU的部分,亨利卡維爾選擇了AMD的Ryzen 9 3900x,而顯卡則是目前主流的頂配RTX 2080TI,再搭配上G.SKILL TridentZ RGB的32GB記憶體,以及NZXT Kraken Z73的水冷系統。至於其他細部的零組件,則包含了ASUS ROG Crosshair主機板、海韻牌的電供、Samsung Pro的SSD硬碟,以及ASUS ROG Swift PG279Q電競螢幕。除此之外,他還使用了雷蛇的機械鍵盤以及耳機。

目前許多觀眾都相當期待能在接下來的《獵魔士》第二季中再次看到亨利卡維爾的演出,但今年3月,Netflix宣布《獵魔士》第二季的拍攝工作因為武漢肺炎的影響而被迫暫停,而為了要保護影集的演員以及劇組團隊,他們也各自開始自行隔離。粉絲們似乎還得再多等一段時間了。但根據最新的傳聞,《獵魔士》第二季很有可能將會在本週復拍,而Netflix目前據傳也已經放行了劇組重啟拍攝計畫。

原文:Segmentnext

亨利卡維爾 獵魔士 主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