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正妹也能很Carry!LJL首位女子練習生 還曾入圍JK選美決賽

遊戲角落 玄軒軒

日本LJL戰隊Rascal Jester昨(13)日宣布,確定簽下專精輔助位(SUP)的女高中生ShakeSpeare(大友美有)成為戰隊練習生,同時也是LJL聯賽首位女子練習生。

年僅 17 歲的ShakeSpeare就讀於沖繩N高校,不僅拿過全國高中電競大賽的冠軍,還曾參加2019女高中生選美比賽「Miss JK Contest」並入圍決賽。亮麗的外型加上不俗的遊戲實力,使她在短短時間就累積了不少人氣。

圖片來源:Twitter@miyu00tomo

ShakeSpeare(大友美有)圖片來源:每日新聞、IG@miyu_0v0

ShakeSpeare(中)曾參加2019女高中生選美比賽「Miss JK Co...

ShakeSpeare曾透漏自己從國二開始接觸《英雄聯盟》,一天甚至能練習 15 個小時。 2019 年的全國高中電競大賽決賽中,她曾拿出卡瑪迎戰並獲得了0/2/21的戰績。除了玩輔助英雄以外,ShakeSpeare平常也會使用AD英雄(像是汎、凱特琳)來爬分。

ShakeSpeare在全國高中電競大賽拿出卡瑪應戰/圖片截自:Youtube@...

在 2019 年,前INTZ輔助選手Mayumi於巴西冬季聯賽「Superliga ABCDE」的初登板驚艷眾人,雖然目前Mayumi已離隊轉職成實況主,但也讓玩家們看見女子選手在《英雄聯盟》電競賽事登場的可能性。

Mayumi已離開INTZ,目前在鬥魚平台擔任實況主/圖片截自推特@saaymo...

英雄聯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