飽受精神疾病所苦 《魔獸世界》傳奇玩家Reckful輕生享年31歲

遊戲角落 KYLAT

前《魔獸世界》頂尖天梯玩家兼遊戲實況主「Reckful」Byron Bernstein 今日傳出自殺身亡。其前女友 Blue 以及他的好友 Andy Milonakis 已在推特上證實這個不幸的消息。

圖:Reckful推特

「Byron,我真希望我當時可以幫助你」Blue 在推特上,並揭露了 Byron Bernstein 自殺身亡的消息。「我們都是這樣。我很抱歉我沒辦法幫你。謝謝你出現在我的人生中,我會永遠愛你。」

「心碎又令人難以撫平,即使我已經預料掉可能會有這樣的一天。安息吧,Byron,我愛你。」Milonakis 寫道。

根據知名電競記者「Slasher」Rod Breslau 的說法,Bernstein 的室友也同樣出面證實他過世的消息。在他的 Twitch 頻道「Reckful」上,開始重播他過去的實況紀錄,並打上了「安息吧Reckful」的標題。

今年 31 歲的 Bernstein 是一位實況主兼遊戲製作人,他的風格影響了許許多多的實況主與觀眾。他的生涯也並不僅限於 Twitch 平台而已,他曾經是位頂尖的《魔獸世界》玩家,甚至還成為了全遊戲第一位積分達到 3000 的玩家,之後也多次登上了美服天梯第一的位置。還親自打造一款屬於自己的多人線上遊戲《Everland》,目的則是希望能協助玩家們在遊戲中結交朋友,並建立更加廣大的社群。

Everland 圖:Reckful推特

許多玩家們在看到消息後,都紛紛湧入他的 Twitch 頻道和推特帳戶向他獻上哀悼,也證明他確實有幫助到並影響了許許多多的人。但唯獨他自己似乎無法走出自己的那一關。在最近幾年內,Bernstein 其實不斷在實況中提及自己飽受憂鬱症以及精神疾病之苦。就在他推特的最後一篇推文中,他還在為了大家必須去承受他的精神問題而感到抱歉,豈料就發生憾事,也讓許多人玩家跟粉絲感到相當難過。

參考原文:Kotaku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實況主 Twitch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