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入魂👊《動物森友會》網友打造日式拉麵屋 叉燒、溏心蛋太欠吃!

遊戲角落 玄軒軒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讓許多玩家在遊戲內發揮無窮創造力,不僅能利用各種傢俱規劃出理想的生活空間,還能夠使用內建的設計功能,將衣帽作為畫布,盡情揮灑自己的靈感。

過去我們曾發表過《動森》美食特搜計畫,網羅全球大神們所製作的「頭頂」美食。這次就讓我們直擊網友在無人島開設的日本拉麵店,光賣相就足以讓人食指大動、垂涎三尺。濃醇的湯頭,擺上了蔥花、叉燒、木耳等配料,最後再放上溏心蛋,簡直完美!

根據湯頭的顏色來看,味噌、豚骨、醬油拉麵一應俱全/圖片來源:reddit@emm...

除了精心調製的食物,就連店內擺設也不馬虎。像是將演講台「反過來」擺放,就變成了用餐的桌子;壁紙使用中華風牆壁,再搭配釣魚大賽兌換的魚拓、古色古香的茶具組以及木製擺設等,呈現出老字號拉麵屋的風貌。

圖片來源:reddit@emmastory

這位無人島拉麵店老闆在Reddit和網友分享他的靈感來源,並提供了對應的設計師代碼給未來想要開店的玩家一個方向。

各式口味的拉麵:MA-2760-6547-5917、MA-9790-0110-7370、MA-7522-7646-5064、MA-8917-3215-8968

一蘭拉麵招牌:MA-4605-8108-9909

菜單設計:MA-6334-8575-8477

如果想要搜尋有關於島嶼建設相關靈感與佈置技巧,小編也建議讀者們可以參考作者朱家安的建島心得,嘗試打造個性化的小島吧!

六大佈置技巧 完美家園親手打造

如何打造滿意場景?分享七大靈感方向

《動物森友會》建島秘笈:生活感、整體規劃、區域銜接這樣玩

動物森友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