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黑市交易 《動物森友會》駭客成立島民發放平台免費送

遊戲角落 KYLAT

有創意的《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玩家已經為整個遊戲社群創造了許多相當實用的工具、平台或應用程式,無論是道具交易、物品設計、預測天氣、大頭菜價格或甚至是一個可以讓玩家模擬島嶼規劃的網站。而現在,一位名為PokeNinja的駭客在推特上表示自己創造了一個能夠讓玩家免費獲得任何島民的服務平台。

打從《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於今年3月發行開始,不少讓玩家能夠「販售」傑克等許多人氣島民的「黑市」網站也漸漸形成,玩家在這些網站上使用遊戲中的鈴錢、哩數旅行券甚至是真實金錢來進行交易。這些行為也受到了任天堂官方的注意,並表示將會阻止任何牽扯到真實金錢的交易行為。

PokeNinja在今年5月時,就曾經開放玩家們前來他的島嶼將傑克這位人氣島民免費接回家,希望能夠藉此打擊黑市交易的歪風。而到了6月20日,這位玩家甚至直接創立一個名為「Villager Haven」的Discord群組,並集結了多位駭客和社群成員一同為玩家們帶來規模更加龐大的島民發放服務。

根據Polygon網站的最新報導,PokeNinja表示目前最受歡迎的島民仍然就是傑克以及另一位在《集合啦!動物森友會》中新增的新島民:美玲。但在個人推特上,PokeNinja也表示自己比較喜歡大吉以及史培亞。

他也表示即使他的主機之後因為這項計劃而遭到任天堂官方封鎖的話,仍然相信這個打擊拍賣以及黑市玩家的決心會吸引到其他玩家加入這個行列,並且協助他延續這個計畫。

在推特上,PokeNinja今天也表示Villager Haven從開始至今已經有了雙倍的成長,如果之後也能繼續這樣成長下去的話,那他們每天至少能夠幫助上百位玩家。然而,雖然不少玩家對於「駭客修改」這個概念仍然抱持著敬而遠之的態度,但他希望能夠藉由Villager Haven平台展現出駭客友善的一面。

參考原文:Gamerant

駭客 動物森友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