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克妮絲從抖M變女王?《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換裝遊戲9月發售

遊戲角落 玄軒軒

日本遊戲開發公司MAGES.宣布推出《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為欲望的衣裝獻上寵愛~》(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この欲望の衣装に寵愛を!~)換裝冒險遊戲,預計於 9 月 24 日在PlayStation 4/Nintendo Switch發行。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是日本著名輕小說,後續推出漫畫、動畫、遊戲等作品。故事描述少年佐藤和真發生意外死亡後轉生異世界,並與女神阿克婭與抖M劍士達克妮絲、天才魔法師惠惠相遇,共同踏上冒險的旅程。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為欲望的衣裝獻上寵愛~》故事中,和真與他的夥伴們在任務過程中撿到一塊能自由製作衣服的黑色石板,原本以為能靠它賺錢,但實際上這塊石板上卻有著「顛倒欲望詛咒」...

圖片來源:官方網站,下同

受到石板詛咒影響,阿克婭從智O女神變成了清純少女、惠惠居然開始宣揚蘿莉塔大好還為此成立同盟會、而抖M劍士達克妮絲成為了揮動皮鞭的女王。和真這次能夠化解危機,成功解除夥伴的詛咒嗎?

遊戲將以和真的視角出發,安排每日行程收集素材、賺取金錢,再使用「石板」製作衣服為夥伴解除詛咒。休息日也可以前往城鎮和居民互動,說不定會獲得意外收穫!

透過行程表安排夥伴的行動,適時的休息也是必要的

收集各種素材,利用石板創造衣服

另外,在日本指定店鋪預購/購買遊戲,將可獲得限量插圖特典。詳細特典資訊可以點此前往官方網站瀏覽。(有...有夠香!)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