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蝙蝠俠:阿卡漢》系列發行商將出售 動視暴雪、EA皆有興趣收購

遊戲角落 KYLAT

美國電信公司AT&T在2018年收購了華納兄弟影業旗下的華納媒體公司之後,據傳目前正計畫要以高達40億美金的價值售出旗下的遊戲製作部門「華納兄弟互動娛樂」。

而根據CNBC網站的報導,現階段潛在的買家包含了Take-Two互動娛樂、EA以及動視暴雪,但這些消息目前仍然尚未獲得官方的證實。

華納兄弟互動娛樂是一間負責發行大量與華納兄弟影業相關IP遊戲作品的遊戲發行商,旗下的遊戲開發商包含了TT Games、Rocksteady Games、NetherRealm Studios、Monolith Productions、Avalanche Software以及位於波士頓、蒙特婁、紐約、聖地牙哥和舊金山的WB Games工作室,以及發行多款《哈利波特》系列改編作品的Portkey Games。此外,華納兄弟互動娛樂也在2018年收購了手機遊戲通訊平台Plexchat。

這間發行商所發行的遊戲系列包含了《中土世界》、《真人快打》 以及《塗鴉冒險家》等系列,以及一些在發行商售出後版權仍然會握在華納兄弟手中的作品,如《蝙蝠俠:阿卡漢》系列以及《樂高》相關遊戲作品。

除此之外,華納兄弟互動娛樂在去年與IO Interactive展開合作,並簽訂了一份多重IP的合約。然而,他們似乎並不會成為IO Interactive新作《刺客任務3》的發行商。

值得注意的是,這個消息目前尚未得到證實,似乎也還沒有正式實行。目前AT&T、Take-Two和EA都拒絕針對這次的傳聞做出評論,而動視暴雪則尚未給出回應。

參考原文:Gamesindustry

華納兄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