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古堡8》最新預告片公開 網爆料外傳反派將強勢回歸

遊戲角落 KYLAT

就在今天稍早的PlayStation 5發表會活動上,索尼正式向玩家們揭露了大量即將登上這台次世代主機的遊戲陣容,除了《惡魔靈魂重製版》以及《地平線2》等獨佔作品之外,傳聞已久的《惡靈古堡》系列新作《惡靈古堡8》(Resident Evil : Village)也正式公開了首支預告片。

根據這支預告片的內容,《惡靈古堡8》將會帶領玩家前往全新地點,面對狼人、女巫等系列前所未見的全新敵人,至於故事到底將會如何發展,則成為了最大的秘密之一,而預告片中幾乎也沒有出現任何實機遊玩畫面。然而,更多關於這款新作的傳聞也隨著遊戲的正式公開而浮出檯面。根據某個「可靠爆料者」的說法,玩家將會在《惡靈古堡8》中看到一位出乎意料的熟面孔。

到目前為止,《惡靈古堡8》首支揭露預告片中的內容似乎都與之前外流的消息符合,無論是背景設定、遊戲標題等。系列班底克里斯雷德菲爾以另一種造型再次登場。值得一提的是,克里斯在《惡靈古堡7》的結尾中也驚喜登場救援,但當時採用的新造型令不少老玩家都感到非常困惑,而到了《惡靈古堡8》中,卡普空又再次讓克里斯回到了原本較為魁武的設計。

而現在,曾經提前爆料過許多《惡靈古堡》系列相關消息的Aesthetic Gamer再次於推特上揭露了另一個尚未正式公開的外流消息。根據他的說法,艾麗克斯威斯卡將會回歸成為《惡靈古堡8》的反派角色,而丹尼爾法布隆也會在暗中幫助她。

有趣的是,艾麗克斯威斯卡和丹尼爾法布隆兩位角色不僅是前保護傘公司高層,而且最近也都在《惡靈古堡:抵抗》中成為了可操作的「首腦」角色。至於他們兩人是否真的將會在《惡靈古堡8》中再次回歸,目前依然無法確定。然而,如果這兩位真的成為了新作反派的話,那他們似乎與《惡靈古堡7》結局所帶出的神秘組織「聯盟 (The Connections)」有著某種關聯。

至於Aesthetic Gamer消息來源的可信度,這位爆料者最近成功「預測」許多將會出現在《惡靈古堡8》中的要素,包含了遊戲背景的設定、重新設計後的克里斯雷德菲爾,以及玩家將會再次扮演《惡靈古堡7》新登場的主角-伊森溫特斯。話雖如此,他的消息也不是每一次都會完全命中,因此這兩位角色是否真的將會在《惡靈古堡8》中回歸,似乎還有待確認。

除了正式預告片中所公開的內容,以及許多提前外流的未證實資訊之外,《惡靈古堡8》目前仍然有著許多尚未解開的謎團。至於倒楣的伊森在經歷了《惡靈古堡7》的恐怖經歷之後,為什麼又被捲入全新的事件裡,目前也只能等待之後更多的資訊公布才能得到答案了。

《惡靈古堡8》預計將於2021年在PS5、Xbox Series X以及PC平台上推出。

參考原文:Gamerant

惡靈古堡 PS5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