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手機版測試啟動!英雄造型動畫釋出 艾希水晶箭會轉彎

遊戲角落 玄軒軒
《英雄聯盟:激鬥峽谷》Alfa版在巴西、菲律賓搶先測試

Riot手機遊戲《英雄聯盟:激鬥峽谷》在上周於巴西、菲律賓搶先測試,在本次的測試版本中,釋出了伊澤瑞爾、艾希、蓋倫等35名英雄可供使用。一場遊戲時間平均在12-18分鐘,適合外出、通勤移動時遊玩。

《英雄聯盟:激鬥峽谷》Alfa版本目前開放英雄:

菲艾、蓋倫、安妮、艾希、吉茵珂絲、拉克絲、阿璃、布郎姆、伊澤瑞爾、菲歐拉、古拉格斯、葛雷夫、燼、希瓦娜、索拉卡、趙信、亞歷斯塔、翱銳龍獸、布里茨、卡蜜兒、珍娜、賈克斯、墨菲特、易大師、好運姐、娜米、納瑟斯、歐拉夫、奧莉安娜、泰達米爾、逆命、汎、犽宿、劫、希格斯。

有網友整理出本次測試版的英雄以及全造型展示影片,造型不論經典造型或是其他造型皆有專屬的出場動畫,遊戲畫面表現相當驚艷,受到玩家高度讚賞。

手機版與PC版的動畫比一比

另外根據玩家上傳的實機遊玩影片,大致玩法與電腦版差異不大,玩家可帶兩個召喚師技能、回城時間從8秒改成6秒,五級可以點大絕。高地沒有水晶兵營,跳錢金額速度加快,讓英雄出裝能在短時間成型。

遊戲分成雙搖桿,左手控制英雄移動,右手控制技能施放方向,基本上與市面上的Moba手遊的操作方式大致相同。不過指向技看似不太好閃躲,可能需要一些時間來熟悉搖桿的操作。

另外,舉幾個英雄技能的變化:像是拉克絲的大招在一塔就可以直接貫穿到主堡,艾希的魔法水晶箭會轉彎(可用技能搖桿操作轉向)等,相信未來會有更多技能的改動,能夠讓遊戲變得更加有趣。

拉克絲的大招可以直接貫穿到主堡/圖片截自Youtube@Wild Rift Es...

沒錯,魔法水晶箭真的會轉彎/圖片截自Youtube@Kurohiko

英雄聯盟 英雄聯盟:激鬥峽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