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票選《動物森友會》人氣角色出爐!「傑克、小潤、茶茶丸」遙遙領先

遊戲角落 玄軒軒

Switch遊戲《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是任天堂《動物森友會》系列的最新作品,也讓許多玩家首次接觸遊戲就深深感受到「動森」溫馨、療癒且大受歡迎的魅力。

巴哈姆特近期舉辦《動物森友會》「最愛角色大調查」,邀請玩家一同票選出自己最喜歡的動物、NPC,最終收集了 6746 份有效問卷,並公布統計結果。在這次的調查當中,有高達八成的玩家過去沒有接觸過《動森》相關遊戲,首款入門作就獻給了《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由於《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是系列首次「中文化」,這次的大成功也代表著中文化對於遊戲推廣上還是有一定的加成效果。

接下來的票選活動也分成了「最愛動物居民」、「最愛NPC」兩大項目,另外還有開放玩家分享自己遊玩過程中的點點滴滴及回憶,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票選結果吧!

最愛「動物居民」前十名

第一名:傑克(貓)/ 462 票

❤「異色瞳!貓!黑框眼鏡!紳士!西裝!傲嬌!有不喜歡的理由嗎!!!!」

❤「可愛,外表和個性都棒,女裝大佬」

第二名:小潤(松鼠)/ 370 票

❤「果然最可愛的都是男孩子!我竟然當初以為小潤是女的!!!」

❤「很像早熟的小朋友 討喜」

第三名:茶茶丸(綿羊)/ 325 票

❤「看起來快哭了的水潤雙眼、八字小眉,抿嘴時下巴的皺紋」

❤「內建無敵表情包」

第四名:章丸丸(章魚)/ 190 票

❤「他會在房間擺攤,逃漏稅!!!(笑死)」

第五名:艷后(貓)/ 163 票

❤「每個男人心中誰不想要一位艷后」

第六名:莫妮卡(狼)/ 120 票

❤「她就像是陽光,帶給我活力,照亮我的生命」

第六名:檸檬娜(貓)/ 120 票

❤「口頭禪是 "娜個",很可愛,還會不時在廣場唱歌」

第七名:彼得(鹿)/ 106 票

❤「眼神迷濛無害,光看就覺得療癒!」

第八名:美玲(小熊)/ 103 票

❤「因為我媽叫美玲」

第九名:畢安卡(狼)/ 100 票

❤「氣質、美女、成熟、性感、漂亮、溫柔、可愛、完美、聲音美、沒有任何缺點!」

第十名:音音(鹿)/ 99 票

❤「長得像是台灣特有種梅花鹿,而且很可愛」

最愛「動物NPC」前十名

第一名:西施惠/ 1293 票

第二名:傅珂/ 911 票

第三名:龍克斯/ 714 票

第四名:傅達/ 424 票

第五名:曹賣/ 295 票

第六名:粒狸/ 221 票

第七名:狸克/ 204 票

第八名:麻兒/ 194 票

第九名:呂遊/ 190 票

第十名:俞司廷/ 181 票

雖然動物票選結果中,西施惠是第一名,不過其實在活動當中,貓頭鷹妹妹「傅珂」的票數高達1453票,不過有太多玩家寫「妹妹」、「貓頭鷹妹妹」等別名,由於活動規定寫明「請用角色正確名字」,因此妹妹只能排在第二名QQ

玩家們的回憶中,有許多都提到了動物們在日常中會寄信打氣「別太勞累了」、「慢慢來也沒關係」,這些暖心的鼓舞給予了他們極大的力量,這些動物們就像好朋友一樣,時刻陪伴著自己。

巴哈姆特的票選活動中,還有更多排名結果,像是最受歡迎的「雞」、「老鷹」以及其他的NPC人氣排行,有興趣的玩家也可以點此前往觀看!

恭喜傑克、小潤、茶茶丸!/圖片來源:IG、Twitter

動物森友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