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頭你今晚的惡夢!《沉默之丘》加入《黎明死線》感受恐懼霸權

遊戲角落 KYLAT

《沉默之丘》(Silent Hill) 系列最令玩家們印象深刻的部分之一,絕對就是常常在各代作品中出現的「三角頭」(Pyramid Head),即使這系列到目前為止已經沉寂了好一段時間,但這令人聞風喪膽的恐怖敵人至今仍然讓玩家們難以忘懷。目前《沉默之丘》的新作開發只有各種傳聞和推測,但玩家將可以在另一個遊戲中與三角頭再次相會,那就是在《黎明死線》(Dead by Daylight)。

在經歷多年的發展之後,玩家已經能夠在《黎明死線》中看到許多來自經典電影或影視作品的殺手角色,從《奪魂鋸》(Saw)系列的拼圖殺人魔、《月光光心慌慌》(Halloween)系列的麥克邁爾斯(Michael Myers)或是《驚聲尖叫》(Scream)的鬼面殺手,甚至是影集《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 中的異世界生物-魔神(Demogorgon)。而在即將推出的「沉默之丘章節」DLC,來自《沉默之丘》系列的三角頭則將會以「劊子手」的稱號成為這款作品全新的殺手角色。此外,購買《黎明死線》全新章節的玩家也將會獲得一個獨特的護身符「梅塔特隆印記」。

除了三角頭將會以殺手的身分登場之外,米德威治小學則將成為遊戲的全新地圖,而來自《沉默之丘3》的角色雪柔梅森將會成為《黎明死線》全新的生存者,她在經歷過《沉默之丘3》的許多考驗後,能夠在遊戲中使用強力恢復等技能,甚至能夠解除瀕死狀態恢復行走狀態。該款DLC預計於6月正式上線。

參考原文:Wccftech

沉默之丘 黎明死線 怪奇物語 異世界 Hallowee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