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劇場版「無限列車篇」最新中文預告釋出 炎柱登場瞬間燃爆🔥

遊戲角落 玄軒軒

由吾峠呼世晴創作的漫畫《鬼滅之刃》,經過四年的連載,斬鬼少年竈門炭治郎與妹妹禰豆子等人的故事在 205 話畫下尾聲。雖然漫畫的完結讓許多讀者相當不捨,不過這也讓今年即將上映的劇場版「無限列車篇」更受矚目。

《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日本海報

木棉花近期釋出了《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第二波中文預告,「無限列車篇」的故事接續第一季動畫的結尾,炭治郎等人收到新任務,需要即刻趕往無限列車與炎柱「煉獄杏壽郎」會合,調查多人下落不明的真相。

這次劇場版的製作一樣是由幽浮社操刀,過去第一季動畫的精緻品質不但讓眾人眼睛為之一亮(尤其是 19 話,簡直就是「經費之呼吸」!),也讓《鬼滅之刃》的名聲大噪,紅遍半邊天。甚至在動畫上映後,漫畫銷量還一度打敗蟬聯 11 年的霸主《航海王》,竄起速度就跟善逸的雷之呼吸壹之型「霹靂一閃」一樣快。

《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將於今年在台灣上映,確切的上映日期可以持續鎖定木棉花官方粉絲專頁

《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將於今年在台灣上映/圖片截自Youtube

鬼滅之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