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森友會》神手玩家拿佈告欄當畫板 傑克、小潤通通難不倒!

遊戲角落 玄軒軒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讓玩家能夠盡情發揮創意,想要當島嶼建築師蓋城堡、還是室內設計師把家中規劃成理想的小窩,又或是成為時尚達人、釣魚大師、考古學家,在遊戲裡通通能滿足你。

不過,花了這麽多心力打造的無人島,要是只有自己住未免也太可惜了吧!因此遊戲中還存在著許多形形色色的動物,玩家可以去外島邀請他們回來一起生活。一名國外玩家突發奇想,只要有新的動物加入成為無人島的一份子,他就在服務處旁的佈告欄上「畫上」這名動物的畫像,以作為紀念。

不僅如此,就連常來島上串門子的幫奶奶賣大頭菜的曹賣、貓頭鷹妹妹傅珂,玩家都貼心地畫進佈告欄裡!

頭上頂著大頭菜超可愛😍/圖片來源:ig@_feralchildfred

好想摸妹妹!/圖片來源:ig@_feralchildfred

這名玩家也熱心地為其他島主提供「免費到府畫動物」的服務,親自飛到別人島上的佈告欄作畫,不管是傑克、小潤...就連犀牛草莓也難不倒他!

圖片來源:ig@_feralchildfred

圖片來源:ig@_feralchildfred

圖片來源:ig@_feralchildfred

小編有時去其他朋友的島上參觀,也會在對方的佈告欄簽到,但是只能簽個大名或畫個愛心,根本畫不出這麽精緻的作品...(難道是手指太粗?)真的是超佩服這名玩家的畫技啊~👍👍👍

如果以上的畫作看不過癮,讀者們也可以前往Instagram觀看他更多的作品!

這些作品一次攤開真的太驚人了!完全不能想像這是用佈告欄畫出來的啊~/圖片來源:R...

動物森友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