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示範「UE5」遊戲引擎驚艷世人 Epic執行長:讀取畫面的時代結束了

遊戲角落 KYLAT

就在昨日(13)晚間,The Game Awards創辦人Geoff Keighley以及Epic Games執行長Tim Sweeney在一場視訊活動直播上聯手揭露了Unreal Engine 5遊戲引擎的全新技術展示畫面。而根據Epic Games 技術長Kim Libreri的說法,目前公開的這段「遊玩影片」,確實是由PS5目前版本的開發機所運行的。

從展示影片來看,在最新版遊戲引擎的幫助之下,PS5能夠呈現出比以往更加寫實的畫面,與此同時,PS5主機全新導入的SSD硬碟技術也將會成為這台主機的最大優勢之一,而根據影片中Tim Sweeney的說法,這個技術代表了「讀取畫面的時代已經正式結束了」,暗示了遊戲開發商在這台主機上能夠打造出更加龐大的無接縫地圖,而進入遊戲時的讀取時間也將會大幅度地縮短。

除了以上的展示情報外,Epic Games也決定要在旗下的Unreal Engine開發套件中,向遊戲開發商免費提供他們在《要塞英雄》(Fortnite)中所採用的配對與帳號服務系統,讓更多遊戲都能夠使用更加流暢的快平台技術。

而在硬體細節和引擎技術都都漸漸公開之後,玩家們目前對於PS5和Xbox Series X都已經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然而,另一個最令玩家們期待的資訊,當然就是PS5的主機外型和價格。當索尼正式公開了PS5的硬體資訊以及全新的控制器DualSense之後,官方也承諾將會在接下來的幾個月內公開更多資訊。

參考原文:Vg247

PS5 主機 Unreal Engine 直播 索尼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