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2》經典再現?網傳重製版將於年底上市 

遊戲角落 KYLAT

多年以來,許多傳聞都暗示暴雪娛樂正在計畫要為旗下的經典作品《暗黑破壞神2》(Diablo 2)推出重製版本。如果近期消息正確,那玩家們可能將會在近期聽到更多關於重製版本的資訊。

暴雪娛樂於本周進行了一場投資者電話會議,一位與暴雪有關的匿名人士向媒體透露《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Diablo 2 Resurrected),也就是這款遊戲的重製版本將會在今年年底的節慶檔期內正式上市。如果爆料者提供的消息為真,那粉絲們很有可能將在今年11月的暴雪嘉年華上聽到更多相關消息。然而,爆料者也強調本作的上市計畫很有可能受到疫情影響而延後。

在2019年,也有一位爆料者精確地透露《暗黑破壞神4》(Diablo 4)即將公開的消息,當時也有說到暴雪可能也在開發《暗黑破壞神2》重製版。但在此同時,他暗示了暴雪可能選擇將大部分的資源先投入在4代的開發上,而非全神關注在舊作品2代的重製上。

所以當時普遍認為暴雪已經徹底放棄2代的重製計畫。但最近又有傳言表示2代還在進行重製,只是緩慢地開發中。

以目前的情況看來,玩家們似乎還得再等上好一段時間才能看到4代正式推出。所以在那之前先推出2代的重製版本或許是不錯的選擇,一方面能夠讓老玩家重溫經典,也能讓新玩家體驗到2代的魅力。此外,暴雪曾強調4代將會帶來更加黑暗詭異的恐怖風格,也就是帶領系列回到初衷。換句話說,讓玩家先重新體驗2代也能夠讓他們更加期待4代的推出。

暴雪娛樂目前尚未公開《暗黑破壞神4》的上市時間或年分,但外界猜測這款品最快也要等到 2021 年底才會推出,而目前暴雪也證實本作將會登上PS4、Xbox One以及PC平台,同時也對PS5以及Xbox Series X兩款全新的次世代主機有極大興趣發展。另一方面,開發團隊似乎對於4代的「跨平台」遊玩也有著相關的想法,所以玩家很有可能會在這款作品中看到類似的功能。

參考原文:SegmentNext

暴雪娛樂 重製版 暗黑破壞神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