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北歐神話!Ubisoft公布新作《刺客教條:維京紀元》背景舞台

遊戲角落 玄軒軒

Ubisoft在今(30)日稍早於直播會中公布《刺客教條》新作舞台設定,並將新作命名為《刺客教條:維京紀元(Assassin's Creed Valhalla)》。直播會邀請澳洲當代藝術家Bosslogic(Kode Abdo)創作一幅獨特藝術作品,逐步揭露新作背景設定。

根據先前傳聞的消息以及直播創作內容,不少網友紛紛猜測新作可能將會以「中世紀北歐時代」、「斯堪地那維亞半島」作為背景。歷經八個小時的創作,最終的完成作品果不其然呈現出濃濃維京風格,新作背景也呼之欲出?

澳洲藝術家Bosslogic在直播會中創作藝術作品,逐步揭露《刺客教條》新作舞台...

創作近七個小時,整體輪廓已成形。

驍勇善戰的維京人在中古歐洲歷史中佔有一席之地,他們在後來也被號稱為「北歐海盜」。直播會中尚未公布《刺客教條:維京紀元》的發售日期以及發售平台,粉絲們也頻頻敲碗希望能在「PS5」上推出。

Ubisoft預計在 4 月 30 日 晚間 11 點釋出遊戲預告片,讀者們也可以持續鎖定Youtube頻道,相信屆時將會揭露更多遊戲背景與細節。

《刺客教條:維京紀元》新作揭露會直播影片

刺客教條 Ubisof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