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動物森友會》的動物擬人化...美玲甜美夢幻、傑克擄獲無數少女心!

遊戲角落 玄軒軒

任天堂Switch遊戲《集合啦!動物森友會》除了規劃自己的無人島,過上自給自足的生活以外,其中與「動物」居民之間的相處更是《動森》系列的一大特色。本作中擁有將近400隻動物,不僅種類豐富,再加上外型、個性的差異,讓每一隻動物都有其獨一無二的特色。正因如此,有些人費盡心機想要從島上趕走的動物,或許就是其他人心中的最愛,這些各具魅力的動物居民們也成為這款遊戲不可或缺的存在。

在遊戲中,這些動物們都有自己專屬的名字,而且不能像飼養寵物一樣替他們取名。要是玩家與動物的感情變好,他們反倒還會主動幫你取小名!雙方互動的感覺就像是人與人之間相處一般自然。

沛希主動幫小編取了個「豬豬」綽號,讓小編又氣又好笑😂

這也讓玩家們不禁開始好奇,要是這些動物變成「人」的話,究竟會變成怎樣呢?有許多繪師將他們把動物「擬人化」的作品分享在社群上,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些動物們的變化吧!

狸克

幫助我們實現「無人島移居計畫」的狸克,別看他一臉無害的樣子,他可是堂堂「Nook Inc.」公司負責人!因此擬人化後的狸克大多以「成熟大叔」的形象呈現。

小潤

《動物森友會》系列的人氣王小潤,雖然外貌看似不苟言笑,但其實個性自戀又會撩妹,經常動不動對話到一半就被心臟重擊❤️️

圖片來源:推特@tohiro1

美玲

擁有一雙水汪汪大眼,喜愛在唱歌的美玲,也是《集合啦!動物森友會》人氣超高的動物,擬人化後甜美的模樣讓小編直接被融化了!

圖片來源:推特@pompompainman

阿波羅

英俊挺拔的阿波羅,擬人化之後簡直帥到尖叫!

莫妮卡

夢想成為偶像的莫妮卡在本作擁有超高人氣!順帶一提,莫妮卡的英文名字(Audie)與動森遊玩時數超過3000小時的Audrey奶奶同名(奶奶將遊戲名稱取為Audie),讓莫妮卡的存在更加特別。

傑克

在《集合啦!動物森友會》首次登場的傑克,擁有一雙迷人的異色瞳,高貴優雅的氣質以及穿著女僕裝的癖好(?)所造成的反差萌讓成千上萬的玩家陷入瘋狂,不管花上多少哩程數都要搭飛機去外島把他邀請回島居住。

甚至也有人Cos擬人化的傑克,天啊鼻血爆噴~~~

  

繪師們忠實還原動物們的外型與特色,並在擬人化的過程中加入了自己對動物的想像,不僅保留原本的個人魅力,也讓人設更加立體。大家還想看到哪個動物擬人化呢~不妨和小編分享分享吧!

動物森友會 Switch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