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森友會》玩家分享擺設掀熱議 原因就在電腦旁的「衛生紙」

遊戲角落 玄軒軒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讓玩家發揮創意,打造屬於自己的夢幻島。遊戲進度比較超前的玩家,已經取得「島嶼創作家」應用程式,開始在島上大興土木、進行截彎取直計畫;有些人則是將重點放在房間的佈置,開咖啡廳、建造豪華浴池,當自己的室內設計師。

許多玩家會將自己的設計成果放在社群平台上與網友分享,一名玩家靈機一動將家裡房間規劃成「遊戲間」,他將照片PO在Reddit論壇並在短時間造成熱烈迴響。這個看似平凡無奇的房間,究竟有什麽魔力能夠引起網友的討論呢?箇中奧妙之處,相信讀者們看了自然就能心領神會。

電腦桌旁當然要放一包衛生紙囉!/圖片來源:Reddit@Zypherdose

網友房間的遊戲區簡單擺了張桌椅,桌子上擺了一台Switch(可...可惡居然是動森機),以及桌上型電腦,還有地上那盒衛生紙。相信全天下的男性玩家都應該懂那盒衛生紙的作用吧😏

針對遊戲空間的規劃,大多數的網友都將重點放在了那盒衛生紙上,「我們都知道那盒衛生紙為什麽放在電腦旁邊」、「對啊,拿來擦手汗啊,還要擦流下來的淚水」;另外也有人熱切詢問「阿你有衛生紙,沒有準備凡士林嗎?」、「乳液也要來一罐吧」。這篇貼文也釣出了其他志同道合的網友「我也把《動森》的家佈置成這樣,衛生紙必備」、「看到熟悉的感覺,跟我現實的房間一模一樣」、「記得放個垃圾桶,丟那些〝用過〞的衛生紙」。

原來媽媽寄來的「衛生紙盒」是這個用意啊...(誤)/圖片來源:Youtube

動物森友會 Reddi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