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喝!《每賣出一套我就喝一杯水》爆笑實驗 Steam 上搶先體驗

遊戲角落 KYLAT

對於獨立遊戲開發者來說,讓自己的遊戲登上 Steam 平台絕對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機會,除了一些高品質的作品之外,玩家們也常常在這平台上看到各種千奇百怪的作品,而這款最新上架的「遊戲」,其怪異的程度已經超乎想像了。

一款名為《每賣出一套我就喝一杯水》(Each Sale I Drink a Glass of Water) 的實驗性質獨立遊戲最近就這樣突然出現在 Steam 平台上,就如同標題所暗示了,這款作品只要售出一套,開發者就會喝一杯水。

開發商 Bmc Studio 向來都以令人摸不著頭緒的搞怪風格著稱,而他們目前也已經在 Steam 平台上推出了大量的獨立遊戲作品,而絕大部分的作品價格都非常低廉,而內容多半都是以互動式真人影片的方式來呈現。像是在 2019 年,Bmc Studio 曾經推出過一款惡搞《音速小子》的作品《Sanic The Hawtdawg》以及一款「真實版」的大逃殺遊戲。而這些風格獨特的創意也讓他們的作品在玩家之間獲得了普遍正面的評價。

開發團隊在 Steam 商品頁面中的簡介中寫道「這個遊戲/實驗將會進入搶先體驗階段一整年,而每當有人購買時,我就會錄下我喝水的影片,然後透過更新加入這款遊戲中。每周五都會加入全新的片段。希望你們看我喝水能看得愉快!」

這款 Bmc Studio 的全新力作幾乎是在挑戰 Steam 的「搶先體驗」機制,有很多遊戲透過這樣的方式帶來了不錯的成果,但像如此嬉鬧的搶先體驗,目前就只有他們敢這樣做了吧!

《每賣出一套我就喝一杯水》將於 5 月 1 日在 Steam 平台上推出。

參考原文:Gamerant

Steam 搶先體驗 喝一杯水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