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決勝時刻》新作將以越戰為背景 延續《黑色行動》世界觀

遊戲角落 KYLAT

於 2019 年推出的《決勝時刻:現代戰爭》(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重製版以全新的角度帶領玩家體驗了由 Infinity Ward 開發的經典軍事作品。那麽接下來的2020年會帶給玩家什麽驚喜呢?而根據目前最新的傳聞,《決勝時刻》2020 續作將會延續旗下《黑色行動》(Black Ops)系列的世界觀,而故事舞台將會設定在越南。

如果目前公開的相關傳聞正確的話,那這款將於今年秋季推出的全新續作可能會定名為《決勝時刻:越南》(Call of Duty: Vietnam)。

The Gaming Revolution 網站在一篇報導中提到了《決勝時刻》2020 年的新作標題中並不會提到「黑色行動」,但這款新作仍然會設定在原系列的世界觀中,以美蘇冷戰時期的越戰為時代背景。

資深電玩媒體記者 Jason Schreier 也在一系列的推特貼文中為這個傳聞背書。他也表示根據他目前所得知的消息,這款新作也將會屬於《黑色行動》系列宇宙,而劇情的重點則將會圍繞在越南。但他並不認為這款遊戲將會「重啟」2010 年開始的《黑色行動》系列。

而在被問到這款新作是否將會重啟《黑色行動》系列時,Jason Schreier 則給出了否定的答案。

去年有許多報導都提到了《決勝時刻》2020 年新作在開發上遇到了許多瓶頸,導致動視決定要讓 Treyarch 工作室參與這款新作的開發。當時也有不少傳聞都表示該作將會是另一款《黑色行動》作品,但除此之外就沒有其他細節了。

依照以往的慣例,動視將會在 5 月正式公開今年的《決勝時刻》新作,這代表本作的開發如果沒有受到疫情影響的話,那官方很有可能在幾週之內正式公開消息。至於是否將會如同傳聞一樣,為一款以越戰為背景的《黑色行動》新作,粉絲們還得拭目以待了。

參考原文:VG24

決勝時刻:現代戰爭 CO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