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S9 FPX冠軍造型正式公開!Doinb選「墨菲特」回城會跳抖音舞

遊戲角落 玄軒軒

歷年《英雄聯盟》世界大賽冠軍出爐後,Riot都會為隊伍設計專屬的冠軍造型,在遊戲內紀念他們的輝煌賽果。2019年世界大賽最終由戰馬教練帶領的LPL戰隊Funplus Phoenix(FPX)壓倒性擊敗地主隊G2榮獲冠軍,為LPL再添一冠。

在過去的訪談中提到冠軍造型的選擇,選手們大多都選自己愛用、或是賽場上表現特別亮眼的英雄作為冠軍造型。不過中路選手Doinb卻對外表示他會選擇「墨菲特」,只因為老婆糖小幽愛玩這隻英雄。這樣利用冠軍造型來寵妻的行為也引起玩家熱烈討論。

經過了將近半年的時間,在今(15)日凌晨英雄聯盟官方釋出了FPX的冠軍造型以及美術圖,擁有冠軍造型的英雄為「汎」(LWX)、「李星」(Tian)、「墨菲特」(Doinb)、「瑟雷西」(Crisp)、「剛普朗克」(GimGoon),其中Doinb的墨菲特在回城還會跳舞,這段極度神似世界大賽決賽前,Doinb與G2在推特進行賽前嗆聲時,和Caps爸爸互尬的「抖音」自創(?)舞蹈

FPX冠軍造型美術圖

墨菲特(FPX Doinb)

李星(FPX Tian)

汎(FPX LWX)

瑟雷西(FPX Crisp)

剛普朗克(FPX GimGoon)

FPX冠軍造型幕後花絮

目前造型先在PBE測試伺服器釋出,相信離正式推出不遠了。如果有興趣的玩家,也可以持續留意官方網站的造型上架資訊囉!

英雄聯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