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貓還是綾波零?PS5新手把造型引網友腦補接力

遊戲角落 KYLAT

即使日常生活以及娛樂界都因為武漢肺炎的疫情而受到了嚴重的衝擊,E3 電玩展等許多大型活動也都因此停辦,但對於玩家來說,索尼和微軟兩大遊戲廠商將於今年年底推出的全新主機 PS5 和 XSX,以及遊戲界即將迎來的全新世代也都成為了粉絲們期待疫情正式結束的最大動力之一。

而雖然索尼目前確實已經稍微公開了不少與 PS5 主機硬體規格有關的細節,但對於這些效能技術沒有太多研究的玩家們而言,主機的外型、價格以及首發遊戲陣容或許才是最令人在意的部分。就在玩家仍然痴痴等待著這些資訊公開的同時,索尼也在本週驚喜公開了 PS5 主機的全新控制器「DualSense」的外型以及細節。

「DualSense」整體設計仍然維持著 DualShock 控制器一慣的精神,有著左右對齊式的按鍵設計,以及 DualShock 4 中加入的觸控面板設計。然而,這個控制器有趣的配色方式也成為了許多玩家熱烈討論的話題之一。想當然耳,這個話題馬上也延伸出了一系列有趣的創作。無論是龍貓大吼的臉、《Radiant Silvergun》中的戰機、風暴士兵的頭盔、凌波零的戰鬥服、Discord 的 Logo、《瓦力》中的伊娃或《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的時空戰鬥服等。

在推特上搜尋標籤「#PS5のコントローラー」或「#ps5controller」都能夠看到各國網友們有趣的創意作品。

然而,除了惡搞創作之外,部分網友也試著構想出了 PS5 控制器其他配色或是遊戲特仕版本可能會有的樣子,看起來也都十分吸引人。

值得注意的是,索尼官方在正式公開了這個全新的控制器時,也向玩家們透露了他們在接下來的幾個月內也即將正式公開更多關於 PS5 主機外型等等細節。然而,在相關的消息正式揭露之前,這些與「DualSense」有關的創作似乎也能暫時讓玩家們過過乾癮。

PS5 主機預計將於 2020 年年底的節慶檔期推出,而索尼也多次強調這台次世代主機的發行計畫目前還不會受到疫情的影響。

參考原文:kotaku

PS5 Sony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