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鬥有如黑魂+魔物獵人 PS5首發《GodFall》將帶來前所未有的體驗

遊戲角落 KYLAT

由 Counterplay Games 開發的全新作品《Godfall》是目前最初公開的 PS5 首發作品之一,而根據目前公開的最新資訊,PS5 主機將會讓這款遊戲的細緻程度達到目前市面上所有遊戲都無法達到的水平。

在最新一期 PlayStation 英國官方雜誌的一篇報導以及一篇來自 ResetERA 論壇的文章,都證實了《Godfall》將會成為一款 PS5 的「主機獨佔」作品,代表了雖然本作也將會在 PC 平台上發行,但並不會推出 PS4 或是其他主機的版本。此外,《Godfall》在設計上也將會成為一款為 PS5 主機量身打造的作品,能夠妥善利用新主機的 CPU 以及 GPU 效能為玩家帶來前所未有的遊玩體驗。

除此之外,這篇報導中也揭露了許多與《Godfall》有關的遊玩細節。根據報導的內容,《Godfall》在遊玩機制上受到了《魔物獵人:世界》(Monster Hunter World) 的啟發,而戰鬥系統也會帶來一些接近《黑暗靈魂》(Dark Souls) 系列的要素。至於線上遊玩機制則深受《天命》(Destiny) 系列的影響。

以下為更多 PlayStation 官方雜誌公開的《Godfall》細節整理。

1.遊戲系統鼓勵玩家採取更積極的玩法。技巧導向的戰鬥系統將會根據時間長短而出現變動,積極戰鬥就能夠達到最大的傷害。

2.在遊戲的開頭,玩家可以依照裝甲類型選擇自己的職業,一共有三種不同的選擇。而隨著遊玩進度,也能夠解鎖更多客製化選項。

3.遊戲中的 Boss 也都有著夠「同時攻擊多位玩家」的設計,也就是說玩家們在合作模式中可能會同時遭到Boss擊敗。

《Godfall》在去年的遊戲大獎 (TGA) 上正式揭曉,並宣佈將會推出 PS5 以及 PC 版本。在本作正式揭曉之後,製作團隊的創意總監 Keith Lee 也談論了 PS5 全新控制器 DualSense (當時普遍稱為 DaulShock 5) 的板機鍵設計,以及《Godfall》將會如何妥善運用這些全新設計。

「我們的戰鬥系統設計將會以更加自然的方式呈現,所以這個控制器的『適應性扳機』以及觸覺回饋設計都能夠讓玩家在《Godfall》中的每一場戰鬥都感受到更加緊張刺激的體驗。」Keith Lee表示。

《Godfall》預計將於今年年底在 PS5平台,PC則由Epic Games Store獨佔推出。

參考原文:wccftech

PS5 Godfal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