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志燮和電競女主播結婚 網友集體心疼Faker:滿怒李哥來了

遊戲角落 玄軒軒
韓國男神蘇志燮在今(7)日宣布與女友趙恩靜(趙銀政)結婚/圖片來源:聯合報系資料...

韓國男神蘇志燮在今(7)日宣布和小 17 歲的前電競女主播趙恩靜(趙銀政)結婚,喜訊一出粉絲們紛紛獻上祝福。不過兩人結婚的消息一公開,不僅蘇太太們集體失戀,就連電競圈的玩家們也要心碎了。

趙恩靜曾擔任《英雄聯盟》LCK聯賽女主播,是不少玩家心中的電競女神,就連知名選手 Faker(李相赫)也曾表達欣賞之意。Faker「態度認真」、「自律」的形象深植人心,出道後幾乎沒有任何緋聞,簡直就是異性絕緣體,因此玩家們也十分關注Faker與恩靜之間的互動,經常開玩笑把兩人湊成一對。

Faker曾在節目上唱一首「Because You're My Girl」,被網...

儘管Faker多次公開表示自己暫時對談戀愛沒有想法,將會全心投入在事業上,但是玩家們聽到恩靜與男神蘇志燮結婚的消息,第一個念頭就是先想到「Faker還好嗎?」,不少社群論壇都有心疼Faker的討論串,PTT鄉民們也紛紛回應「幫Faker QQ」、「輸了你,贏了世界又如何」;有網友認為Faker將會化悲憤為力量,衝擊下一屆世界冠軍「Faker再次滿怒」、「T1冠軍穩了」、「LCK瑟瑟發抖中」;最後也有人表示「現在比較擔心對手」。

輸了你,贏了世界又如何(設計對白)/圖片截自LoLesports flickr

英雄聯盟 Faker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