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古堡3重製版》第一人稱視角MOD出爐,玩起來更詭譎恐怖了

遊戲角落 KYLAT

在玩家們的引頸期盼之下,卡普空全新力作《惡靈古堡3重製版》終於在今年 4 月 3 日正式推出,帶領玩家們再次重溫這款經典之作。然而,對於 PC 平台的玩家們來說,在《惡靈古堡2重製版》中體驗到各種極為有趣的模組之後,也開始期待能夠在《惡靈古堡3重製版》中看到類似的模組,而由於兩款遊戲採用了相同的 RE 引擎開發,所以在有了《惡靈古堡2重製版》的經驗之後,許多模組都在上市後不久,甚至是在剛剛推出體驗版時就已經開始陸續開發完成。

目前已經推出的模組中,除了修改人物外觀或是整體畫質細節的模組之外,還包含了一個可以讓玩家全程以「第一人稱」視角來體驗《惡靈古堡3重製版》的模組。雖然《惡靈古堡3重製版》最開頭的幾分鐘確實是以第一人稱來呈現,但很快就變回了《惡靈古堡2重製版》的第三人稱視角,而這對於喜愛以這個視角來遊玩的玩家們來說似乎遠遠不夠。

演示影片

在安裝了這個由網友 Praydog 所開發的全新模組之後,玩家就能夠以更加身歷其境的第一人稱視角來遊玩,雖然才剛剛推出不久,但這已經是個完成度很高的模組。而以目前公開的試玩影片來看,遊戲中許多過場動畫也都變成了第一人稱視角,即使在過場動畫演出的過程中偶爾會出現一些怪事,但都不難看出這個模組的完整度。只是目前的版本在走路過程中的搖晃似乎還是有點嚴重,對於容易 3D 暈的玩家來說可能也暫時不會想要嘗試這個全新的視角。

除了視角的改變之外,Praydog 的第一人稱模組也加入了能讓玩家能夠自由開關手電筒燈光的功能,值得注意的是,這個模組目前並不支援 DirectX 12的 API 選項,所以在安裝之前記得先將遊戲的畫質選項調成 DirectX 11,至於安裝的方式也相當簡單,玩家只要將下載來的「dinput8.dll」檔案丟進遊戲文件中就好。

進入遊戲後,按下鍵盤上的 insert 鍵就能開啟選單,目前可以調整的選項包含了第一人稱、手電筒開關和自由視角,玩家也能設定快捷鍵。接下來這個模組的選單功能絕對將會變得越來越豐富,而未來模組玩家們又會發揮什麼樣的創意也相當令人期待。

下載連結安裝模組有風險,請審慎評估,後果自負。

惡靈古堡3重製版 PC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