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神加入星光戰士團?《英雄聯盟》官方粉絲團「烏爾加航」露玄機

遊戲角落 玄軒軒

《英雄聯盟》人氣造型系列「星光戰士團」聲勢浩大、名氣響亮,就算是偶像團體「K/DA」、「True Damage」也得敬畏三分。星光戰士團背景故事架構嚴謹,成員的心境刻畫更是鮮明,最重要的是各個擁有高顏質外貌,連目前唯一男性成員「伊澤瑞爾」也是LOL當紅炸子雞,一等一的帥哥。

星光戰士團華麗登場,身為唯一男性成員的「伊澤瑞爾」,氣勢完全不輸其他女性團員

玩家們過去頻頻敲碗希望「星光戰士團」可以新增更多的男成員,如果要追求高顏質,那麽「塔里克」、「法洛士」也行啊!更有許多玩家期待遊戲內的硬漢猛男成為新生代星光戰士,「烏爾加特」、「特朗德」、「達瑞斯」的呼聲也相當高。

在玩家的殷殷期盼之下,Riot前陣子終於釋出了《英雄聯盟》2020年的愚人節造型,英雄「烏爾加特」居然身穿星光戰士服登場啦!

烏爾加特:RRRRRR我來了

雖然烏特加特並非正統的星光戰士成員,而是以參加星光睡衣趴的支持者現身,但仍已經滿足大部分粉絲的期待。

帥怎麽寫請看我臉

《英雄聯盟》官方粉絲團在今(1)日發布神秘的連載「加航的奇妙冒險」星光戰士篇,竟是由「亞洲統神」張嘉航領銜主演,太神啦!

加航成功獲得了星光戰士之力,但卻被某個神祕人物趁虛而入,劫走了星光幻獸!在追趕犯人的途中,故事也終於進入到尾聲。烏爾加航、星光幻獸,以及整個世界將會走向何種未來呢----!?

究竟統神的「烏爾加航」與新推出的星光睡衣趴「烏爾加特」有沒有直接關係,未來在造型推出時是否會有特別活動邀請統神Cosplay本色出演?看來《英雄聯盟》新一波的愚人節特別企劃十分值得期待。

這個合作很可以!

英雄聯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