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T1戰隊宣布改名「F1」 難不成Faker直接冠名?

遊戲角落 玄軒軒

曾經取得《英雄聯盟》世界大賽三屆冠軍、擁有全球知名頂尖選手Faker,並在電競史上有著一席之地的 LCK 戰隊 T1 (前身 SK telecom T1)在今日重大宣布,將原本的 T1 隊徽改為「F1」,希望粉絲繼續支持新的「F1」戰隊,支持標語也改成「#F1WIN」、「#F1Fighting」。

過去因肺炎疫情,曾傳NBA可能會透過遊戲《NBA 2K》舉辦電競賽事,難不成T1決定反其道而行,改從電競戰隊跨足到體育界,讓電競選手們通通去尬F1賽車?對此,Inven Global的記者Lasso也贈送一張改圖祝福T1(F1)鴻圖大展,Faker no.1!

Faker no.1!/圖片來源:推特@VANVANprj

又或是T1改名F1,等於大魔王Faker完全統治了T1戰隊,不演了直接冠名,成為戰隊精神指標暨領導人?

成為T1戰隊合夥人的Faker,如今要統治整個戰隊了嗎?

由於 T1(還是要稱為F1?)戰隊發布官推的時間為韓國時間 4 月 1 日的凌晨 12 點,也許這只是戰隊的一個愚人節小玩笑啦!儘管它可能不是真的,但仍有許多粉絲捧場並在推特狂刷「Faker no.1」,針對改名這檔事嘛,粉絲們看來是樂見其成。

Faker no.1!

英雄聯盟 Faker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