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合啦!動物森友會》頭頂美食特輯 布丁、小籠包...看完口水直流!

遊戲角落 玄軒軒

一起來無人島當個悠閒的慢活家!《集合啦!動物森友會》人氣持續上漲,根據日本Fami通的消息指出,《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發售僅短短三天,實體版的累積銷量就已來到188萬套,瞬間打破《寶可夢劍/盾》的紀錄(136萬套),成為任天堂Switch遊戲史上首週銷量排行冠軍。

動森遊戲內建的設計功能,讓玩家可以發揮想像力,在衣服、帽子上打造出自己最喜愛的風格,大家也將自豪的傑作分享在社群平台,提供給島民們互相交流。許多玩家也化身米其林廚師,在帽子上烹飪出各種讓人食指大動、色香味俱全(?)的美食,看完口水直流,好想趕快衝去喝杯下午茶!

今天呢,我們要進行的是《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美食特搜」計畫,小編在推特網羅了無人島上的美食,讓讀者跟著小編一起深入各大島嶼,看看大廚們精心特製的作品吧!

甜點饗宴

滑順又Q彈的布丁,上面那一層焦糖感覺好好吃!

那麽布丁進化成「布丁狗」呢~

軟呼呼的厚鬆餅,奶油順著鬆餅流下來再淋上楓糖漿,簡直一絕!

各種口味的果凍,萃取天然食用色素請安心享用(?)

草莓鮮奶油蛋糕,看起來是戚風蛋糕呢

速食專區

漢堡夾生菜,當早餐吃感覺很營養(身上還穿熱狗裝🤣)

充滿義國風情的比薩~噢對了,千萬不能加鳳梨!

中華料理

皮薄多汁的小籠包出爐囉!

肉包、咖哩包看起來熱呼呼的好好吃

日式料理

糖心蛋、蔥花給很足!連碗都很講究~

連日清泡麵也可以...!

壽司捲包著各種新鮮食材,鮭魚油脂好豐富❤️️

看完以上的美食作品,不得不佩服大家的創意真的是無極限!光是研究衣帽的設計,就能夠玩上一整天了...完蛋,根本就沒時間賺錢還房貸啦!(狸克在你背後他非常火)

動物森友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