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深空》團隊新作《最後的營火》預告公開 療癒奇幻繪本風格

遊戲角落 KYLAT

從《無人深空》(No Man’s Sky) 剛剛上市時的爭議,到後續透過各種大型更新增加遊戲的可玩性,最終成功扭轉了遊戲的形象,對此,開發商 Hello Games 可說是花費了許多苦心。

而現在,他們也在本週二的任天堂 Indie World 直播活動上正式公開了更多關於下一款新作《The Last Campfire》的相關資訊以及預告片。就以公開的內容來看,相較於《無人深空》的遼闊無邊,這款新作似乎帶來了一種規模較小的休閒風格,而玩家將會跟著主角的腳步一同探索這個怪異的奇幻世界。

就如同遊戲標題所暗示的,玩家所扮演的主角必須要尋找並點燃「最後的營火」,在那之前,他必須要在一個超現實風格的奇幻世界中四處尋找線索,解開各種地下城、謎題,甚至還會遇到一些奇奇怪怪的生物和朋友們,像是一隻大蟾蜍等。

從預告中的風格來看,《The Last Campfire》似乎將會帶來一段如同《風之旅人》(Journey) 一般的個人冒險故事,開發商將會如何在這個小規模中呈現這一切也是一件相當令人好奇的事。

在《The Last Campfire》的最新預告片中,Hello Games 並沒有展示太多本作的實際遊玩內容,而是稍微向玩家們介紹了這個他們將會在這款遊戲中探索的世界。喜愛《風之旅人》這類奇幻冒險風格的玩家應該會有興趣。

值得一提的是《The Last Campfire》最初在 2018 年的遊戲大獎 (The Game Awards) 頒獎典禮上就已經首度公開,但 Hello Games 在那之後都沒有公開後續的消息,直到現在除了公開預告片之外,也確定了本作將會登上 Nintendo Switch 平台。

《The Last Campfire》預計將於 2020 年夏天登上 Switch、PS4、PC 以及 Xbox One 平台。

參考原文:Polygon

無人深空 風之旅人 任天堂 Switch The Last Campfir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