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湧現!玩家用微型積木神還原《仙劍奇俠傳》DOS版主角們

遊戲角落 玄軒軒

大家想必對《仙劍奇俠傳》系列不陌生吧?1995年由大宇出品的《仙劍奇俠傳》DOS版在當時引起巨大的迴響,後續移植到Windows 95更是奠定了這款作品在華語遊戲圈的地位。

《仙劍奇俠傳》角色們有著鮮明的個性,其中對於情感的刻畫尤其深刻,李逍遙的俠義之心、趙靈兒外柔內剛拯救蒼生、林月如為愛不顧一切勇往直前、阿奴的天真爛漫,一切的一切仍記憶猶新。

好想拿拿看嬸嬸的+9平底鍋

一名《仙劍奇俠傳》的死忠玩家在巴哈姆特分享了他利用「微型積木」打造出主角群站立姿勢,不僅完美呈現出遊戲裡的樣貌,也喚起了許多人的童年回憶。

玩家利用微型積木製作出《仙劍奇俠傳》主角站立姿勢/圖片來源lovejokul巴哈...

遊戲畫面與作品對比

玩家lovejokul表示,微型積木的大小約為0.5公分,積木與積木之間透過溝槽連接,雖然相當費工(手還會痛),但是使用這種積木作出來的成品能夠將像素風格完整呈現,效果極佳。

五顏六色的微型積木

利用溝槽將積木進行連接,十分費工

積木一排一排往下拼成

一個成品平均使用400~600顆積木組合而成,製作時間大約為兩個小時。其中顏色交錯複雜,要是拼錯一顆,可能連帶著附近的積木也得拆掉,因此製作過程必須全神貫注,避免失誤發生。

李逍遙

趙靈兒

林月如

阿奴

趙靈兒(聖靈披風+天蛇杖)

除了站姿版,這位玩家也曾製作過走路版、動作版,每一個作品的還原度都超級高,讓網友狂讚「回憶都湧上來了!」、「100%神還原無誤」;另外也有網友跪求「希望能做彩依版」,神人則回應「下一個應該會做沒穿衣服的夢蛇版靈兒。」

玩家的手工作品一字排開,太強大了!

仙劍奇俠傳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