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毀滅戰士:永恆》透露PC最低系統需求 家機則確定皆有60fps

遊戲角落 KYLAT
《毀滅戰士:永恆》

眾所期待的《毀滅戰士》(DOOM) 系列最新作品《毀滅戰士:永恆》(DOOM: Eternal) 終於將在 3 月 20 日正式上市。而隨著上市日期的接近,發行商 Bethesda 和開發商 id Software 也都會陸陸續續公開更多資訊。至於最新公開的資訊,則包含了首日更新檔、主機版本的運行狀況,以及 PC 版本的硬體需求表。

根據 Twisted Voxel 公開的消息,這個更新檔的大小約為 5GB 左右,但詳細內容目前仍然無法確定。除此之外,id Software 的首席引擎工程師 Billy Khan 也證實了《毀滅戰士:永恆》在 PS4、PS4 Pro、Xbox One 以及 Xbox One X 主機上都能夠以 60fps 的流暢畫面幀數運行。雖然 2016 年的《毀滅戰士》在所有主機平台上也都能達到同樣的流暢度,但能夠看到一款 2020 年推出的遊戲在基本版 PS4 和 Xbox One 主機上也能達到 60fps,對於喜愛流暢畫面的玩家們來說絕對也是一件好事。

Billy Khan 表示:

「PS4、PS4 PRO、XB1、XB1S 以及 XB1X 都能夠達到 60fps 的畫面」

就在不久之前,《毀滅戰士:永恆》的 Steam 頁面也正式揭露了 PC 版本的硬體需求表,但目前這個資訊已經從該頁面上移除,而到目前為止也還沒有公開更新後的新規格表。以下為當時公開的 PC 硬體需求表:

《毀滅戰士:永恆》最低系統需求:

作業系統:Windows 7、Windows 10 (64位元)
處理器:Intel Core i5 @ 3.3 GHz 或以上、AMD Ryzen 3 @ 3.1 GHz 或以上
記憶體:8 GB
顯示卡:NVIDIA GeForce GTX 970 (4GB)、GTX 1060 (6GB)、GTX 1650 (4GB) 或 AMD Radeon R9 290 (4GB)/RX 470 (4GB)
儲存空間:50 GB a可用空間
額外資訊:1080p / 60 fps / 低品質特效設定

《毀滅戰士:永恆》建議系統需求:

作業系統:Windows 10 (64位元)
處理器:Intel Core i7-6700K 或以上、AMD Ryzen 7 1800X 或以上
記憶體:16 GB
顯示卡:NVIDIA GeForce GTX 1080 (8GB)、RTX 2060 (8GB) 或AMD Radeon RX Vega56 (8GB)
儲存空間:50 GB 可用空間
額外資訊:1440p / 60 fps / 高品質特效設定

《毀滅戰士:永恆》將於 3 月 20 日在 PS4、Xbox One 以及 PC 平台上推出。而 Nintendo Switch 版本則預計將於今年內上市,但詳細日期目前尚未公開。

參考原文:Wccftech

遊戲角落

毀滅戰士:永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