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島展示《死亡擱淺》拍照模式 你準備好在遊戲中當麥可貝了嗎?

遊戲角落 KYLAT

小島秀夫與小島工作室的最新力作《死亡擱淺》(Death Stranding) 已經在去年 11 月正式登上了 PS4 平台,並獲得了還算不錯的評價和銷售表現。現在,這款作品已經確定將會在今年 6 月 2 日推出 PC 版本,而越來越多相關細節也陸續開始揭露,其中還包含了一個越來越多遊戲都會選擇加入的另一個特色功能,那就是「拍照模式」。

在本週稍早,發行商 505 Games 證實了《死亡擱淺》PC Steam 平台的版本將會與 Valve 經典遊戲《戰慄時空》(Half-Life) 展開跨界合作,推出「食腦蟲」頭套等獨家裝備。而現在,小島秀夫本人也在推特上展示了《死亡擱淺》PC 版本的全新「拍照模式」細節。

在這支展示影片中,能夠看到山姆飛撲躲開爆炸,或是從懸崖上往下跳,等驚險瞬間的畫面,就像市面上其他遊戲所附贈的拍照模式一樣,在這個畫面啟動該模式後,畫面就會徹底暫停,接著玩家就能自由調整各種角度、畫面效果、細節、人物表情、動作等特效。

小島秀夫在推特表示:

「下方是《死亡擱淺》PC 版本拍照模式的使用範例。我們之後將會在另一支影片詳細說明這個模式的設計過程。我和一些喜歡拍照的員工們都非常享受製作這個模式的過程!PC版本將會在 6 月 2 日推出。」

以下為一些出現在這支展示影片中的其他細節:

1.可以調整顯示或是隱藏山姆,也能改變他的動作、表情、眼神等

2.新增畫框或是 Logo

3.改變景深、對焦、光圈等畫面效果

4.新增顏色濾鏡,調整曝光或對比度

此外,《死亡擱淺》PC 版本拍照模式還能調整畫面中的時間和天氣等效果,相信在接下來即將公開的完整介紹影片中,玩家也能夠看到更多關於這個模式的詳細內容。

《死亡擱淺》PC 版本將於 6 月 2 日同步登上 Steam 以及 Epic Games Store 平台。

參考原文:Rock paper shotgun

遊戲角落

PC 死亡擱淺 小島秀夫 Stea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