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速小子》真人電影票房跌破眼鏡 破遊戲改編電影首週紀錄

遊戲角落 KYLAT

根據票房統計網站 Box Office Mojo 公開的數據,改編自經典電玩的《音速小子》(Sonic the Hedgehog) 真人電影版在北美週末創下了 5700 萬美元的票房成績,而在海外也已經累計了 4300 萬的票房,代表本片的全球票房可能已經正式突破了 1 億美元大關。這完完全全超越了原本外界對於這部電影的預期,甚至還打破《名偵探皮卡丘》(Detective Pickachu) 在北美所創下的 5430 萬美元開票紀錄,成為了有史以來上映週末票房最高的電玩改編電影。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公開的 5700 萬北美票房仍然只是一個預估數據,雖然正式統計完成後的票房應該會稍微再低一點,但最終的票房成績仍然有可能將會高於原本預期的數據。

相信不少粉絲都還記得,這部《音速小子》真人電影版在最初公開時,索尼克在片中過於「寫實」的設計簡直嚇壞了所有的粉絲,也在網路上引起了許許多多的討論與批評。然而,電影團隊在看到了這個情況之後,也選擇宣布讓本片「進廠維修」,並延後了電影的上映日期。

又經過了幾個月的時間之後,修改後的《音速小子》電影預告片也正式出爐,並且成功帶來了一種更加貼近原作,讓大量粉絲們滿意的全新造型。因此,粉絲們對於這部電影的上映也漸漸從唾棄轉為了期待。而除了全新的音速小子造型之外,由金凱瑞 (Jim Carrey) 飾演的蛋頭博士 (Eggman) 絕對也是另一個能夠吸引到不少粉絲們的看點。目前看來,製作團隊的決定終於也有了回報。

而這對於《音速小子》真人電影來說的是個非常好的開頭,雖然本片整體獲得了褒貶不一的評價,但在爛番茄網站上仍舊獲得了 63% 及格線以上的好評「新鮮指數」。接下來,北美即將迎來華盛頓誕辰紀念日的週末連假,所以這部《音速小子》真人電影的票房似乎也將會持續成長下去。

近年來,《魔獸:崛起》(Warcraft) 和《古墓奇兵》(Tomb Raider) 等電玩改編 電影在北美都沒有創下太過亮眼的票房表現,最終必須要仰賴海外累計的票房才能達到回本,也導致不少電影因此失去了拍攝續集的機會。但就以《音速小子》目前的表現來看,如果本片能夠延續上映時的票房熱度的話,那粉絲們確實很有可能將會看到另一部續集的推出。

至於本月初上映的 DC 電影《猛禽小隊》再次帶來了低於過去DC 電影表現標準的票房。在上映的第二個週末獲得了 1710 萬美元的票房,相較於上週末又降低了 48%。目前在北美累積了 6167 萬美元的票房,全球總票房則為 1 億 4527 萬左右。

《音速小子》電影版預計於2月21日在台灣上映。

參考原文:gamespot

音速小子 真人電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