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期間有貓娘陪伴!Steam《麗麗公主》開放限時免費領取

遊戲角落 玄軒軒

目前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不少線下活動(如:台北電玩展)延期舉行,以維護所有人民的健康。各國的政府也呼籲民眾盡量待在家,避免去人群聚集的場所,那待在家打遊戲總行了吧!

一款由中國獨立遊戲開發者「游學者狐狸」製作的Steam遊戲《麗麗公主》昨(11)日透過公告表示,在防疫期間,遊戲團隊也想盡一點綿薄之力,因此決定開放遊戲「限時免費」領取,讓大家不能外出的時候,也能夠在家打打遊戲,讓宅在家的時間能夠變得更豐富多彩。《麗麗公主》限時免費的領取期限到 2 月 18 日凌晨 4 點截止。

《麗麗公主》開放限時免費領取中。

《麗麗公主》是一款RPG形式的文字冒險遊戲,主打劇情解謎玩法。男主角是一名聖騎士,在一日路過被惡魔入侵的村莊時,巧遇了被惡魔追趕的麗麗,在兩人一起冒險的過程中,逐漸產生了保護麗麗的念頭。

遊戲總共分為四個章節「茶花女」、「迷失小鎮」、「溫蒂妮之戀」以及「梅奧的格里希」,每段章節的劇情緊湊,解謎難度適中,還會適時給予提示;另外遊戲人物立繪精緻可愛,角色設定也相當立體,各具特色。

目前《麗麗公主》在Steam的評價為「極度好評」,既然防疫期間能少出門就少出門,那麽遊戲都限免了順手領一下也不為過吧~(收藏庫遊戲+1)

Steam 限時免費 獨立遊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