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病毒被發現的26年後...」《惡靈古堡》 Netflix 影集劇情提前流出

遊戲角落 KYLAT

雖然 Netflix 的奇幻史詩影集《獵魔士》(The Witcher) 主要的故事和架構都是直接改編來自波蘭的同名奇幻小說系列,但也不難看出 CD Projekt Red 電玩版本《巫師》系列對於這部影集的影響。而 Netflix 目前似乎還有打算要將另一部知名電玩系列也改編成一部影集系列,那就是由卡普空推出的《惡靈古堡》(Resident Evil),這部影集目前已經進入了計畫階段。

根據 Netflix 媒體中心所透露的消息,《惡靈古堡》影集的相關計畫似乎已經正式展開,官方甚至意外提前在這個網站上公開的影集的劇情簡介,雖然這個外流資訊隨後立即遭到刪除,但也早已被許許多多喜愛《惡靈古堡》系列的粉絲截圖,並開始在網路上流傳。

為了提供更確切的證明,《惡靈古堡》粉絲 Wiki 也用了網站記錄回溯的功能確保這份劇情簡介確實是來自 Netflix 的媒體中心。

《惡靈古堡》Netflix 影集版的劇情簡介:「一座美國克利爾菲爾德的小鎮長期都籠罩在三個龐然巨獸的陰影之下,那就是保護傘公司、廢棄的葛林伍德療養院,以及華盛頓DC美國政府。現在,就在 T 病毒被發現的 26 年之後,這三大勢力所隱藏的秘密將會在一次大爆發中正式揭開。」

圖:Resident Evil Wiki

在 2019 年 1 月,外媒Deadline 曾經報導過 Netflix 正在開發一部「粗略」改編自《惡靈古堡》系列的影集系列,而曾經參與過《惡靈古堡》電影版的發行片商 Constantin Film 也將會負責監製這部全新的影集系列。至於目前的計畫是否仍然由這間公司負責,還有待官方公開更進一步的資訊才能確定。

參考原文:VG24/7


遊戲角落

惡靈古堡 Netflix 獵魔士 巫師 CD Projekt Re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