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塵餘生 76》4月降臨Steam 眾所期盼的人類NPC同步上線

遊戲角落 KYLAT

由 Bethesda 推出的多人線上遊戲《異塵餘生 76》正式發行之後,面臨了許許多多的問題。但即使如此,Bethesda 仍然有意要試圖挽救這款遊戲,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改動,就是他們將會在即將推出的免費更新「Wastelanders」中,加入原本不會包含在這款遊戲中的「人類 NPC」。而 Bethesda 也在本週正式揭露了這個免費擴充內容的推出時間,那就是今年 4 月 7 日。

而除了這個免費的擴充內容之外,《異塵餘生 76》也將在同一時間正式登上 Steam 平台。在官方公開的全新預告片中,玩家們也能夠看到更多將會在這次擴充內容加入的全新內容與要素。

除了許多不同陣營的人類 NPC 之外,《異塵餘生 76》在這次更新中也將會加入全新的聲望系統,讓玩家們能夠透過幫助陣營中的人類 NPC 完成各種任務和挑戰來提高自己的地位。在獲得了他們的信任之後,就能從他們手中獲得更多道具以及能夠購買的設計圖。除此之外,玩家也能招募 NPC 夥伴,雖然目前官方尚未揭露太多與這部分有關的消息,但玩家們似乎能夠在營地中找到他們。

這支預告稍微展示了許多會在這次更新中加入的新內容。能夠看到一位屍鬼 NPC 以及某種怪異的邪教。代表玩家在遊戲中將會有著更加多變的陣營選擇,在幫助某些陣營的同時,似乎也會樹立一些敵人。除了 NPC 之外,這次的更新也會加入許多全新的敵對怪物,像是某種詭異的長手變種生物。再加上一些全新的武器種類,例如弓箭、電鋸拳套等。

除了全新的陣營主線和支線任務之外,官方提供給媒體的新聞稿中還提到了《異塵餘生 76》原本的主線任務在這次的擴充內容中也將會獲得翻新,但 Bethesda 目前尚未透露相關的細節。

對於許多仍然還在遊玩《異塵餘生 76》的玩家來說,這次絕對是個天大的好消息,而如果 Bethesda 真的藉由這次的擴充內容成功挽救了這款遊戲的頹勢,那勢必能夠吸引更多玩家投入其中,再加上《異塵餘生 76》也將會在「Wastelanders」推出時正式登上 Steam 平台。值得注意的是,Bethesda 也表示如果玩家已經購買了 Bethesda.net 版的《異塵餘生 76》,也能將帳戶中的 Atoms 點數漢 Fallout 1st 計畫轉移到 Steam 版本中。

《異塵餘生 76》擴充內容「Wastelanders」將於 4 月 7 日推出,同時也將會正式登上 Steam 平台。

參考原文:pcgamer


遊戲角落

異塵餘生 Bethesda Stea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