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武漢肺炎影響 《動物森友會》Switch主機預購日確定延期

遊戲角落 玄軒軒

大家得再等等了!任天堂今(6)日在官方網站公告,因受到2019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疫情影響,原定於2/8開放預訂的《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特別版主機將會延期,而最新的預購日尚未公布。

《動物森友會》特別版主機原定於2/8開放預購,但因疫情影響導致延期/圖片截自任天...

不過任天堂也強調,雖然特別版主機的預訂延期,但遊戲本體《集合啦!動物森友會》仍會在2/8開放預訂,遊戲發售日(3/20)現階段也維持不變。

雖然特別版主機的預訂延遲,但遊戲本體仍會於2/8開放預訂,發售日也維持不變。

另外不只特別版主機,只要是由中國工廠生產的Nintendo Switch主機及Joy-Con等周邊設備也連帶受到影響,其中也包括了目前正在大缺貨的《健身環大冒險》,運送時間將可能會延遲抵達。

Switch恐怕要開始缺貨了/圖片截自任天堂官網

Switch有許多多人遊玩的派對遊戲,是家庭同樂的首選之一,因此也有不少人選擇在過年前入手Switch。小編在除夕前一天去台北市光華商場、三創買新遊戲時,販售PS4、Switch的店家可說是人山人海,許多人離開時手裡都提著一台Switch。這次的疫情直接影響了中國工廠的開工時間,或許在近期Switch主機將有可能出現供不應求的狀況。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特別版主機配色清新,吸引不少女性玩家目光。

動物之森 Switch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