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洛特先歇歇 《獵魔士》外傳動畫將講述維瑟米爾年輕時的故事

遊戲角落 KYLAT

改編自波蘭同名奇幻文學系列的 Netflix 影集《獵魔士》(The Witcher) 第一季在去年年底開播之後就立刻席捲了全世界,為 Netflix 帶來了空前的成功。就在觀眾期待第二季的推出的時候,Netflix 更順勢加碼推出了外傳動畫電影《The Witcher: Nightmare of the Wolf》(暫譯:狼的噩夢)。

《巫師 3》中的維瑟米爾

在稍早之前,Netflix 也更進一步地公開了這部動畫外傳電影的劇情簡介。這一次,故事將會圍繞在另一位截然不同的角色身上。

熟悉原作小說《獵魔士》和電玩系列《巫師》的粉絲們,對於傑洛特 (Geralt) 同為獵魔士的導師兼老維瑟米爾 (Vesemir) 一定不陌生,而這一部外傳電影將會帶領粉絲們更加了解這位角色,講述他在年輕時期成為獵魔士之後的冒險故事。

Netflix 在公開的劇情簡介中寫道:「在成為傑洛特的導師之前,一位名維戴格蘭 (Deglan) 的神祕角色透過獵魔士的『驚奇的法則』聯繫上維瑟米爾之後,他將會展開他身為獵魔士的另一場個人冒險。」

影集系列的製作人 Lauren S. Hissrich 以及 Beau DeMayo 也將會參與這部動畫電影的製作。《降世神通:科拉傳奇》(The Legend of Korra) 的動畫團隊 Studio Mir 則將會負責製作動畫。除了目前公開的劇情簡介以及製作團隊資訊之外,官方尚未公開其他與《狼的噩夢》有關的細節。

由於米瑟維爾這位角色在《獵魔士》第一季中並沒有正式登場,所以另一個令粉絲們相當好奇的問題,就是《獵魔士》影集團隊到底會讓哪位演員來演出或是在這部動畫電影中為維瑟米爾配音。有趣的是,在《星際大戰》(Star Wars) 系列中演出路克天行者 (Luke Skywalker) 的馬克漢默爾 (Mark Hamill) 似乎是呼聲最高的演員之一,而他本人在不久之前也曾經表示過確實對此有興趣。

《獵魔士:狼的噩夢》目前尚未公開確切的推出日期,而《獵魔士》第二季則預計將於 2021 年內開播。

參考原文:vg247


遊戲角落

--


上班族手遊推薦看這篇!陪你度過憂鬱的開工第一周!

獵魔士 Netflix The Witcher 巫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