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橫諜海》前創意總監回歸Ubisoft,所以我說那個新作呢?

遊戲角落 KYLAT

Ubisoft 開發的諜報動作系列《縱橫諜海》(Splinter Cell) 系列在 2013 年的《縱橫諜海:黑名單》(Splinter Cell: Blacklist) 推出後就沉寂了好一段時間,而在那之後,三不五時也會傳出系列將會推出新作的傳言,但一直以來都沒有得到證實或是成真。

但現在,一切似乎又出現了新的轉機,同時也衍生出更多新作可能正在計畫中的傳聞。前《縱橫諜海》系列創意總監 Maxime Beland 在 Epic Games 待了 8 個月後,現在又再次回到了 Ubisoft,擔任編輯團隊的副總監。

雖然 Maxime Beland 確實很有可能再次成為《縱橫諜海》團隊的創意總監,並一同打造一款全新的《縱橫諜海》續作,但以目前來說似乎還得再等上好一段時間。Maxime Beland 過去曾經擔任過《縱橫諜海:黑名單》以及《縱橫諜海:斷罪》(Splinter Cell Conviction) 的創意總監,但目前沒有任何跡象指出他將會參與另一款《縱橫諜海》續作的開發。

Maxime Beland 回歸 Ubisoft 可能只是公司內部編輯團隊重組計劃中的一部份,這個計畫是為了因應 Ubisoft 在最近幾年多款遊戲銷售表現不佳而形成的,像是《全境封鎖 2》(The Division 2) 以及《火線獵殺:絕境》(Ghost Recon Breakpoint)。其中《火線獵殺:絕境》令人失望的表現甚至直接導致《看門狗:自由軍團》(Watch Dogs Legion) 等多款 Ubisoft 作品的延期。

而 Ubisoft 似乎也希望 Maxime Beland 在回歸團隊後能夠為旗下的遊戲帶來改變,畢竟,編輯團隊有著領導旗下開發團隊執行開發計畫的重責大任,原本的團隊似乎也得為《全境封鎖 2》和《火線獵殺:絕境》的失敗負責。

然而,就算 Maxime Beland 並沒有直接參與製作,但 Ubisoft 仍然有可能將會在未來的某個活動中驚喜宣布《縱橫諜海》系列新作的消息。畢竟,除了《刺客教條》等其他熱門作品之外,《縱橫諜海》系列還是有著不小的人氣,而許多粉絲也一直期待能夠聽到《縱橫諜海》系列新作的消息。但由於 Ubisoft 目前仍然還有多款未發售的遊戲,喜愛《縱橫諜海》系列的粉絲們似乎也只能再等等了。

參考原文:segmentnext

Ubisoft 全境封鎖 刺客教條 看門狗:自由軍團

留言